自從某一天聊到Brunch的話題
夏天家就朝思暮想要殺去天母的『溫德』
尤其是看過別人家blog的介紹後
口水更是流流流
流不停

那個沒良心的某一家人雖然有按捺不住
先衝去吃
不過已過早餐時間
所以沒吃到
﹝O拔,我們有特地問一下哦!早餐時間是am7:30~am11:00,假日最好先預訂﹞

那就換我們家不客氣
1月3日請假起個大早
特地殺到天母吃早餐
本來是要帶許夏天同行
可是外面下著超大雨
只好兩老自己去享用啦!
也因此我們選擇了坐在室內


我們點了“溫德招牌早餐” + “歐陸早餐”
歐陸早餐只有兩個麵包加一杯Cafe or Tea
招牌早餐則有兩個麵包 + 德式方糕 + 炒蛋 + 洋蔥炒洋芋 + 德式香腸 + 蘋果汁 + 一杯Cafe or Tea
麵包真的很香
很有嚼勁
蘋果汁很讚
還有附上的果醬
平常我只愛奶油塗麵包
這次我有試試溫德的果醬
不錯吃捏


這就是炒蛋 + 洋蔥炒洋芋 + 德式香腸
不要看好像份量不多
夏天拔還分了我吃一半ㄟ


這是德式方糕
之前看別人的blog好像是香蕉口味
今天是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非常香濃
喜歡的人一定會愛上


我要享用啦~~


桌上的燭台是用薑餅做成的
很厲害耶!
﹝那個‧‧‧手抖,照片有點朦朧美,歹勢~﹞


餐廳還是帶著很濃厚的耶誕氣氛


連室外的聖誕樹都還沒收呢!


我有叫夏天拔偷拍菜單
這樣我可以先選好下次去我要吃什麼
聽服務生在跟別桌介紹時
那個最貴的義式早餐是熱門首選耶!


飲料的咩扭


午晚餐的咩扭
吼~~看了都想吃啦!


〈室外區〉
下次來如果不冷的話
我覺得選室外區比較好耶!
不過夏天拔嫌外面有車來來去去
空氣不佳
唉唷!
人生想那麼多
哪有什麼快樂咧?!


吃完我們滿足的早餐
再飆著雨回家接夏天
然後帶著夏天去我阿母家
把夏天寄在我阿母家
再帶著我阿母去IKEA逛逛
發現IKEA有有趣的東西ㄟ



紅藍色的小床


狂野豹紋床


貓眼床


這個小床好可愛
但應該只有貓貓才能睡

IKEA多了一些寵物用品
可見現在寵物市場有多活絡
最後我們敗了碗架回去↓

左鐵碗399/個
右塑膠碗25/個
所以我們又拿了兩個塑膠碗
一邊一個
不過那個碗好大
許夏天一杯飼料倒下去
覺得好空虛噢‧‧‧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台北市德行西路5號
(02)2831-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