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士林官邸後
我們想到捷運士林站附近有間餐館是可以帶寵物的
並且曾經有攝影隊去拍攝過
所以我們便散步過去

在入門前
服務生問我們幾位
我比了“2”
然後又指了指夏天
表示我們有帶狗
可能要帶我們到角落一點、不打擾其他客人的位置
服務生倒也可愛
直接對裡面喊說【三位】
呵呵
許夏天
終於有家餐廳把妳當一個人看待ㄟ

坐定後
發現我們坐在靠收銀台的位置
這收銀台超特別

是一個大鳥籠耶!



夏天剛有“運動”
所以躲在桌下休息

上菜囉!

鮪魚沙拉


燻雞肉沙拉


雞肉焗飯


西班牙海鮮燉飯→這當然是我點的
這家和新竹的咖啡螞蟻不同
這家飯是濕的
咖啡螞蟻做出來是乾的
不過都好好粗

主餐後面上的是湯跟麵包
跟別家很不一樣吧!
不過主餐吃完
我已經吃不下麵包了


飲料及甜點
甜點是咖啡凍跟布丁
布丁好粗
咖啡凍我沒吃
就無法介紹了

因為店內很昏暗
所以無法拍出店內照給各位
餐廳共三層樓
每一層樓都是不同風味
我個人蠻喜歡二樓的
有峇里島海灘風 + 一地白色石子
如果有海浪沙沙聲一定更棒

對了
這家帶寵物需多加100元清潔費
不過不加收10%服務費



在門口拍拍不屑照﹝許夏天,妳再給我機車點﹞
就回家去囉!

伊莎貝拉風情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02)2883-3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