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區
美食真的不少
而且大多隱身在小巷弄中
今天這家鹹派餐廳
Annie在這兒附近工作了5年
第一次踏進來
主要是聽說價錢為中上價位
對未懷孕前的我
午餐只要求俗又大碗-----食量不小
所以這種店
很少會和同事踏入
尤其跟我吃飯的都是一堆男生
﹝本公司除了女會計,就只有我一個女生﹞
所以要求的是一個“飽”字

不過我承認
懷孕後的我食量變小了
嘴卻刁了
只想吃美食
以往常光顧的自助餐店
都忘了它的存在了
心裡只想吃一些好料的、特別的
今鼓起勇氣踏入鹹派店
來瞧瞧到底是有多好吃唄!


〈店內一景〉

因為不太餓
所以點了輕食套餐﹝110元,不收服務費唷!﹞


麵包跟濃湯
麵包上層塗的有點油
但濃湯真的很濃很好喝
所以搭配起來還算OK
而且湯裡面是高麗菜
而不是洋蔥
讓懷孕後口味變了的我覺得很開心


主餐來了
我點的是普羅旺斯風味派
裡面有胡蘿蔔、南瓜、青椒等等
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我是為了許寶寶想多吃蔬菜
所以選這個
主餐附上一小份沙拉
酸酸甜甜的sauce
還蠻入口的


鹹派可吃到一整塊南瓜或胡蘿蔔
喔依係~~
不過盤邊綠綠的青醬就讓我有點倒味
所以我有避開那個地方

在吃派的時候
看到桌邊的焦糖布丁DM非常吸引人
點套餐者
加點焦糖布丁
原價70元
可特價55元
所以我‧‧‧
我忍不住就加點了下去


好大一個布丁
端來我有點後悔
因為我已經好飽了


後面馬克杯是套餐附的飲料
我點的是去冰水果茶
雖沒有水果
但是味道還不錯

而那個布丁
好細好綿
跟我平常吃的焦糖布丁不同
這布丁口感很綿密
雖然上面焦糖有點太焦而苦苦的
但是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噢!
好撐喲!


午餐的menu
原來不貴耶!
精簡主餐除了飯、麵
還是會附上一片鹹派唷!
這吃下去一定更撐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從知多家轉進去就到囉!﹞
電話:0952-563298


※以上用543手機拍攝,傷害眼睛,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