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泡菜家來訪
我們就帶著泡菜爸媽去八里
吃我們想吃很久的『打鹿岸』

也許你們會說奇怪
要吃就走進去就好啦!
可是
我們只有2個人
點不了幾道菜
這樣怎麼能解口腹之欲
好不容易有人來拜訪
這一定要好好的招待一下

因為寵物不能進去
所以只好放泡菜、豆芽跟我家的野獸相處
﹝泡菜回去應該沒作惡夢吧?﹞

我們才到八里
就見到一大群狗
﹝歹勢!雖然是人帶狗,可是我們眼裡只有狗狗﹞
古代牧羊犬佔了一半以上
我們還以為是古牧家族咧!
結果是『左岸狗幫』

黃橘色小領巾是他們的象徵
跟我們小橘橘幫的顏色有點像

接下來來了兩隻我都不敢靠近的人物

是大丹還是大杜賓?!
總之左邊那隻跟大人的腰一樣高
卻是小朋友牽著
我想他應該很溫馴吧!
好!我是臭俗仔


泡菜拔一看到大狗就定住了
東摸西摸、愛不釋手
飢腸轆轆
我催促著他們快往餐廳前進


一進門的
是高掛在天花板的兩艘獨木舟

餐廳蠻大的
有三層樓
現場還有演唱
紀曉君會唱一場
但我忘了是哪一天

看這種裝潢
不知道這家的人
應該可以猜出是家原住民風味餐的餐廳吧!
所以呢?

小米酒是不可少的啦!
好好喝喔~~~

我們的的菜也陸續上桌
   
 馬告雞湯─小份的 山苦瓜大腸 


   
 檳榔花─好吃,我可以配一碗飯  鐵板鴕鳥肉─也是讚


   
 竹筒飯  阿拜
※阿拜─吃起來,有點類似草ㄚ粿,
※吃法:將最外層蓮葉剝掉,還會有留下薄薄的也是像蓮葉的一層,
    那層是可食用的,如果有點來吃,可別像兩家男人在那裡剝半天喲!


香蕉優格中卷─讚讚讚
真的非常好吃
我不太吃香蕉的人都吃了很多
沒想到涼拌也可以是這樣子的


吃飽休息
才看到我們桌下有圖案

一隻好可愛的飛魚

最後一個介紹
是夏天拔推薦
我是沒看到啦!
我想我看到
很多人會尖叫吧!




這...
這.....
這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