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了懷孕後期
產檢日變2週一次
所以記得才產檢不久
又要到醫院報到了

體重:61.5kg﹝比上次多了2kg,一週1kg,媽呀~不過我在家量是62kg﹞
血壓:94/57﹝跟上次差不多﹞
宮底高度:29cm﹝比上次多了2cm,表示小Jass又長大了﹞
胎心音:1分鐘140下
尿蛋白:正常

同樣的又要照超音波
看看小Jass在肚子裡幹嘛
這次小Jass一手摸著臉、一手摸腳丫子
嗯‧‧‧這麼小就會做瑜珈了噢?

我有問醫生
因為我有時走路走一走會覺得整個肚子好重
走不動
醫生說是因為子宮充血
如果有發生這種情形
就必需停下來休息

還有
照超音波  小Jass頭的比例還是稍大些
我問醫生說會不會很難生
醫生說我這麼高不會啦!
一一a...高跟好不好生有關係嗎?
我只聽過屁股大才好生捏

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
人家有小腦症
那有沒有大腦症這種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