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動兒
誰?
許夏天?!

她當然也是過動兒
不過我今天要說的不是她
而是我肚子裡的那一個

晚上已經12點多1點了
還不睡覺
拳打腳踢就算了
還給我在肚子裡面翻滾
是怎樣
練新招式是嗎?
害得你老娘我都睡不著
頻頻起床上廁所
有多頻繁
才剛上完廁所躺回床上不用2分鐘
又起身要上廁所
這樣我是要怎麼睡覺
還說孕婦要多休息咧!

好不容易睡著了
雖然半夜還是有起床上了幾次廁所
但起碼躺回去會再睡著

可是
白天我大腦都還沒清醒咧!
你又在我肚子裡翻滾
都不累噢?
好吧!
等你出生我就派丟稿姐姐跟你一起瘋好了
一起消耗體力
這樣也不用等謝小娜來PK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