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自己搭著捷運
換轉公車
到天母忠誠路的婦產科檢查
雖然早有預感
但是當醫生一宣佈
我仍然想哭

我還是不想生
baby sorry
但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醫生用陰道超音波幫我掃瞄
﹝動作很粗魯,生氣!﹞
baby還淡淡的
醫生說約莫3、4天而已---→更正,應該是3、4週,我聽錯了
要我過幾天再去看一次
又順道做了抹片檢查

一路忍著眼淚走到泡菜麻家
一見到她就忍不住哭了
她一定覺得我秀逗
人家聽到這個是開心的要命
怎麼反倒我這麼傷心呢?

她一邊開導我一邊等夏天拔來會合
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
在看到夏天拔又哭了
他就說我神經病
是喜事耶!

泡菜麻交待一些不能吃的東西
兩家一起用了晚餐才散會

我真的有baby了
呃‧‧‧
給我時間接受



2006.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