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月就在討論聚會日期
老天爺前陣子老是黑著臉
害我們把原本預定好的地點得改變
啊~~~我的東坡肉ㄚ
不過
吃的是其次
地點是其次
重點是這些小朋友們
跟我們這些久沒見面的大朋友們能重聚

太久沒見面了
小朋友們都很忙
忙什麼?
看照片就知道↓








開心到眼都瞇起來咧!
Bingo麻功夫不錯!



這個位置應該不是妳的吧?!



這招更厲害



人家在跟馬麻撒嬌
啊那個誰家的女兒在湊什麼熱鬧



嗯................並不承認我認識她



Miu~
不要以為這樣我沒發現你還在撒嬌
那個誰家的女兒還給我伸舌頭是怎樣



夏天:到手!



夏天:我也可以叫妳乾媽嗎?



ㄜ.........................................................這個又是誰?






真為我家女兒蒙羞~



跟O麻撒嬌不成
又回來找容易上手的
噗~






兩隻圍攻威廉麻



真是一個沒禮貌的小孩



Jass:..............................................






米亞:嘿!我擋!!








這樣看下來
誰會爭寵?誰愛撒嬌?誰最會ㄋㄞ?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