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多少人多少狗?
我數不清

總之大家都很歡樂的相聚一堂


肥媽還不知道被誰偷襲了


還有這大叔大嬸不知從哪冒出來的路人甲乙


今天根本就不是因為小肥生日趴
完全就是餵食秀
第一場就是吃到吐火腿


這滿滿的一碗公
是我家流氓婆2、3天的飯量


兩個小姐都引頸期盼
我手中的肉塊是落在她的口裡
拿鐵那天回去應該也肥不少吧?!
哈哈


小肥除了去年生日有小小變心愛上Miu外
其它時間真的是對Bingo超癡情
只是那天
小肥愛Bingo
Bingo愛卡拉
卡拉愛小步
這不止是狗界的多角戀
還是狗界多角戀中的斷背山
這世界真的是粉複雜滴‧‧‧


除了吃到吐火腿
肥家還準備了吃到撐蛋糕
分明想肥死大家
肥家
你們自己肥就好了唄!


那個全家福後面怎麼有個很眼熟的背後靈
多眼熟?
請看↓

是不是超眼熟
老在人家拍全家福時出現
真是丟臉~


這不知多少人多少狗的團體
想來拍張團體照


就有一個沒禮貌的人走過去
我知道妳想搶鏡頭啦!


米亞跟miu都虎視眈眈
看鏡頭
看鏡頭好唄!?


天色漸黑
曲終人散

肥家、M家跟我們家還殺到新竹
阿貝想買的饅頭卻沒營業
下次叫拿家買來孝敬你不就好了唄!
還有
謝謝你的晚餐哦!

~~~~~~~~~~~~~~~~~~~~~~~~~~~~~~~~~~~~~~~~~~~~~~~~~~~~~~~~~~~~~~~~~~~~~~~~~~~~~
小肥
Miu
Mia
Oui
Dona
Latte
Bingo
William
卡拉
小步
還有妳,小夏天
還有即將新加入的成員GuGu

每個人都要給我健健康康的
聽到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