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先帶夏天去參加狗友會北部聚會
打算先把她操累
可惜因為趕行程
下午我得先回娘家送月餅再趕去天母Oui的生日趴
所以夏天只有從11點游到1點
對她來講根本不夠
還一臉幹嘛那麼早就叫我去洗澡的表情

還好趕到天母我們不是最後一家
哈哈


壽星的瑪利亞群
那個左邊那個
還換了髮型、燙了睫毛



恩愛夫妻組*2
右邊那2個即將邁入禮堂
先恭喜囉!
也難為你們老是跟已婚人士混在一起
聽了很多腥羶的笑話
哈哈



Miu & Mia的瑪利亞群
幸福的一家5口



甜滋滋夫妻檔




這次O麻大手筆的敗了蛋糕跟零嘴﹝瑪芬蛋糕、棒棒腿、牛肝‧‧‧﹞
無非是為了要慶祝O小威的生日
以及Miu大少的重生


蛋糕才擺好
怎麼有個臭小孩自動向前去呢?

妳這個夭鬼
給我回來
妳娘面子都沒了


人家都還在旁邊乖乖的建立感情
就看我家夭鬼
已經等在桌前
這...這...這是跟誰學的呀?
蛤?扣妹


壽星就定位
唱歌囉~~



Miu其實也想衝到前面去
但他現在只能吃特別的
所以讓他遠觀
蛋糕還是有給他粗一點點啦!



好粗的蛋糕
是蘋果口味哦!



才粗完蛋糕
O麻又使出無限量供應零食粗到爽



威廉



楊小肥



笨蛋許夏天



小惡魔許夏天




阿咧?
夏天拔竟然沒拍到3個最幼齒的辣妹
這是怎麼回事
有空去給我補拍蛤


一陣吃喝結束
大人們開始閒嗑牙起來




娜娜撒嬌很可愛ㄟ
可是.....................口水能少一點嗎?
我褲子都濕了啦!



夜深
小朋友們都累了
大人們卻不想走
這種難得的感情
被我們遇上
是多麼幸運的事
很開心有你們這些好友
雖然是低調的生日趴
但是這種溫馨夫復何求
情感在我們之間悄悄流動
卻不因時間而流逝
反而更緊密

有好友做伴
有寶貝做陪
幸福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