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肥仔辦趴的好日子

太陽公公很賞臉

出來笑了一整天



可是今天

被大家知道

肥仔是個花心大蘿蔔



去6號花園時

明明愛Bingo愛得要命

今天又變心了





肥仔【小姐,認識一下好不好】

Miu【走開】







肥仔【唉唷!認識一下又不會掉毛】

Miu【奇怪耶你】







肥仔越游越靠近........







肥仔眼露哀怨【認識一下嘛...好不好...?】

Miu【我聽不到...我看不到...我眼中只有球】







肥仔眉頭越鎖越深

都快可以把球給夾住了







肥仔【你...你...你再不理我...我要用強的喔!】

肥拔正在拉開糾纏不清的兩人









連肥拔都騎上去了是怎麼回事

3P嗎?

今天的趴比JR那天還混亂

這世界還真是亂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