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五日

是夏天表哥大頭Junior的一歲生日

大頭親愛的馬麻特地約了我們11/12前去荳佶亞米聚會

連好久、好久...(*十次)的FiFi表妹也會去

所以我們當然走過不能錯過...

咳!不是...就是一定要去就對了





當天九隻狗+一隻店狗+一隻店主人朋友的米格魯

熱鬧到一個不行

換言之就是“亂”到一個字不行

而壽星公那一桌更是忙碌

我想那天那一桌應該沒有吃到美味的晚餐吧



那天不僅見到表妹



Summer【FiFi表妹,這招飛天厲害,教我教我!】







還見到偶像米卡







還有新朋友Bubble



﹝眼睛跟啾少一樣,有點鳳眼唷!真媚~﹞





還見到我去潛水很久的威寶─威士忌

呵~~但因為燈光太昏黃

拍不出威寶的帥

反正有同父異母的弟弟

又像到不行

拿來擋著先





這張照片是表哥要非禮表妹

被馬麻用剪刀腳制服







這張是米卡剛泡完溫泉的照片....

噗哈~當然不是囉!是馬麻要他頂頂啦!









這兩位公子都肖想同一個女人

所以被發配邊疆---關在陽台

站著的是壽星公

趴著的是啾少囉!





這場生日亂趴剛好遇上我女兒身體欠安

大夥都已經虎視眈眈的盯著壽星的蛋糕了

她竟然還躺在一旁呼呼大睡

虧人家稱讚她乖

其實...她是沒力啦!

不然她可能也是被關禁閉的那個囉!





第一次參加生日趴

很開心喔~

謝謝Junior麻邀請我們~



PS.沒有照片出來的小孩,不是我們偏心唷!

是我們技術不好+相機不好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