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羅浮宮
重點當然是那張『蒙娜麗莎』小姐

見到『蒙娜麗莎的微笑』畫作時
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我以為是一幅很大的圖
沒想到很小
畫作還跟觀光客圍了一個安全距離
加上一群人頭擠來擠去
我就沒上前去了
只有夏天拔跟米奇林麻去拍了照
我就坐在廊中放置的長椅歇歇腿
(一個大空間只放這張畫)

再跟著動線走
展覽的是很不一樣的畫作










廊中的某個雕像


『拿破崙加冕圖』
(拿破崙為約瑟芬王后加冕的歷史一刻)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幅圖


你們看畫裡的披肩
看起來又厚又暖
蕾絲金線閃閃發亮
每個人的長像表情都不相同
甚至連膚色都有深有淺
而且這幅圖非常大
真不知道是怎麼畫出來的
好厲害









跟著路線
我們也走到了尾聲
光“走”完羅浮宮
就已經鐵腿到不行
出口處有購物區
在SWATCH櫃買了一個戒指
想說應該比台灣便宜
結果大錯特錯
回台灣去比價才知道買貴了
所以在國外還是不要亂買東西>"<


告別羅浮宮
我們往凱旋門去囉!


※近來炒熱的『達文西密碼』電影中
『蒙娜麗莎』及『拿破崙加冕圖』皆有出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