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0:30

到Pisa都已經是Pm20:30了
應該是九點才落下的太陽
已經不見了
整個城市黑濛濛的
還飄著細雨
在車站前即有圖示指引你斜塔的方向
但是圖上的路是畫“直”的
實際上去走
路卻是左拐右拐的
所以Map只是告訴你一個大方向而已


走了4、50分鐘的路後
就在又餓又淋著雨時
看到了斜塔所發出的光芒
也許是因為太晚了
遊人不多
但是還是有警車在巡邏



靠米奇林麻的單眼
才有辦法照出整座的斜塔

斜塔維修中
原本能進去感受傾斜度的我們
又抱憾了
在我年華老去之時
何日能站上斜塔呢?



這應該是在敘述斜塔的故事吧!



斜塔旁的教堂


其實在這裡
我們三人有吵了一架
我很想照實的敘述出來
可是怕傷害到某一個人
我只能說在這裡我受到了冷落
而且是在我生日的這期間
讓我一股腦將不滿暴發了出來


從斜塔回車站
很奇怪的我知道方向
知道怎麼拐
知道路怎麼走
我一個人一股作氣走在前頭離他們有5、60公尺遠的地方
我沒有落單(因為我知道治安不好)
我看到水平線有他們的影子出現
才會繼續前進
一直跟他們維持水平線兩端的距離

後來講開了
事情當然也就解決
這才發現
我們三個人還餓著肚子
而且我們還得等凌晨一點多的夜車

只好在車站附近找了間尚未打烊的餐廳來果腹

味道如何我忘了
但我記得長像
不是像我們看過的義麵細細長長或是螺旋狀
而是像麵疙瘩一樣
吃起來有另外一種感覺

時間差不多
我們得去等車囉!


法國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