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威尼斯離開後
我們搭上火車往佛羅倫斯Firenze前進

到達後的第一目的
是找住宿的地方
我們今晚住的
是還蠻多背包客推薦的


雙人床及牆上藝術的油畫



單人床上已擺滿米奇林麻的行李了
哈哈
累翻了



僅容一人旋身的衛浴間



衛浴間一小角就是淋浴室了
彎腰洗頭都會撞到牆
衛浴是小了點


稍事休息
煮了泡麵吃飽後
我們便去瞧瞧徐志摩眼中的翡冷翠的夜


這隻會帶來好運的小山豬
可是非常有名的唷!
摸摸牠的鼻子
可以帶來好運
我將我撿到的0.1歐元投入許願
保佑我能找回我的錢包
但結果當然是沒有
不知是牠不靈驗
還是嫌我錢投的太少
還是我不夠誠心呢?



夜色中佛羅倫斯的Domo大教堂
在此亦稱百花大教堂
它是用紅、白、綠三色大理石所蓋
拼出來的圖案像一朵朵小花一樣
所以稱之


來義大利
當然要嚐嚐有名的義大利冰淇淋

五顏六色的冰淇淋
看了就流口水


﹝義大利的名牌?﹞
在義大利皆可看到這個品牌
連百貨公司都有出現
不過我們當時已經太晚
商店早就打烊了
我們也只好早點回旅店休息
儲備明天的氣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