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08:00
附近的商家已過營業時間
我們一邊
Window Shopping
一邊想找間餐廳坐一下、吃點麵類的當晚餐﹝來這當然要是義大利餐囉!﹞
找到一間蠻不錯的餐館
Pasta Pizza一律9歐元(NTD$369)
還算不錯
而且不收服務費
真是太讚了!


〈餐廳景一〉


〈餐廳景二〉
請各位眼光不要放在那雕像的屁屁上
那是藝術
是藝術懂嗎?


餐點來囉!
上:米奇林麻點的義麵
下:夏天拔點的Pizza


我點的義麵
有點蛋汁的感覺

點的三個餐我們是三個人分著吃
這樣才每個口味都嚐的到


〈餐廳的門口〉
有機會記得再來



〈晚上的艾曼紐二世走廊〉
用完餐我們再去逛逛
感受一下米蘭的夜
瞧這金碧輝煌
走進去瞧瞧


L牌  改裝中
P牌  打烊了
在外面看看就好


在這裡看到一個大夥都熟知的大名牌



大名牌吧!?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呢!



屋頂還有壁畫呢!


走到走廊盡頭
有一座史卡拉劇院Paizza Scala

〈史卡拉劇院〉
建於1778年


〈達文西師生像〉
原來達先生是長這樣喔!

再簡單逛逛便回
YH
準備梳洗一下再討論明日的行程
沒想到回房間後
我和米奇林麻傻眼(男女分房,所以只有我和米奇林麻)
二個白妞竟然睡在我們的床上(在
YH領了置物櫃的鑰匙,便是依其編號看床位)
在告知她睡錯後
一句道歉的話也沒有
就繼續睡她們的
氣死我了
我們只好睡其它空床(事實也只剩二個空床,而且都是上舖,可見大家不愛爬上爬下)

YH
的置物櫃非常難開關
一位東方女孩弄了很久
我只好去幫忙
教會她後她低低罵了一聲“
Stupid
害我覺得非常好笑
因為這櫃子真的很白癡!
超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