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少女峰車站
下車須搭電梯往上
才抵達山頂的觀測站及餐廳
我們走出室內
先去戶外賞景


〈右下角即出口〉


從少女峰上可遠望盧德本納

〈看到左下角的小城鎮嗎?〉


站在雲之上
像都快上天堂去了
我們穿的不多
我甚至沒穿雪衣來
只是一件鋪棉的外套、二層褲子而已







〈這應該是冰河,所以我們正站在冰河的源頭呢!〉



〈上方好像是氣象觀測站,下方即是旅客中心啦!〉


〈我以我的腳來測雪深,可其實雪還再深一些〉


〈米奇林麻來耍寶,假裝要吃雪〉


〈換我來耍寶,夏天拔給我吃更多〉


〈難得的“團體照”,哈~〉






2人童心大起
要在高山上堆雪人


出借我的墨鏡及耳罩

我們在室外玩了許久


總覺得在山上頭漲漲的
很怕我高山症又發作
一看到溫度計
天哪!是
零下11.3

我們三人都嚇了一跳
在山上只覺得風吹來臉會冰冰的
反而覺得平地冷得多
沒想到溫度有這麼低
頭漸漸痛起來
應該快發作了吧!
我們在旅客中心吃法國麵包夾鮪魚
哇塞!真是好吃!


〈標示高度的牆面〉


〈觀景台〉

站在這裡我腳軟
因為腳下只有網狀的鐵架
看下去可以看到冰河

這張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
夏天拔不敢往下看
他有懼高症


〈美麗的雲朵〉


很像一幅畫
美的不真實


這裡還設有一個郵局
是歐洲最高的郵局
我們三人買了明信片
在少女峰山上寄給自己
相信回台灣時應該就可以收到

上:夏天拔挑的明信片,他寄給我
下:我挑的明信片,我寄給他


上:我挑的明信片,我寄給他
下:夏天拔挑的明信片,他寄給我

PS.鑒於隱私,已將信的內容反白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