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11:00~pm17:00

城牆的盡頭就是“獅子紀念碑”的附近


看到獅子讓我好震撼!
我原以為只是一尊小雕像
沒想到是整面的山壁
真的是栩栩如生
我這賤手很想去摸一下
體驗體驗摸石獅的感覺


(學獅子)

在這裡有個特別又貼心的設置
就是一個對著獅子的反射鏡
如果單獨前來的旅客  又正好沒有腳架
也不好意思開口請人家拍
只要對著這面鏡子  就可以拍到自己囉!
但是因為它是凸鏡  所以拍起來會有點變形
而且眼睛要向下看  拍起來才不會奇怪
以下是範例

第一張還算正常
大家眼睛不會太怪


這張就是錯誤範例啦!
這是搞笑三人組嗎?



這是在紀念碑旁的“冰河公園”
兩萬年前琉森是一片野生地
裡頭展示些化石或冰河的遺跡
因為要門票9元瑞士法郎(約NTD$250)
所以我們只在門口拍拍照就閃人
倒是剛遇到的同志們買了票就進去了
嗯.......好野人


離開紀念碑
我們往琉森湖去

有好多鴨子、鴿子
不怕人的在河岸邊向人討食
我們也在此啃了我們的午餐
再沿著河岸做深度探索
ps.何如芸曾在此拍過MV


《湖之一景》
這時天已漸漸放晴
只是仍覺寒冷
所以我的耳罩不曾脫掉

夏天拔像牧羊犬般的直催促我們繼續走
天知道我有多“痛”啊!
女人病來就算了
要我走這麼遠的路
是要我跳湖自盡嗎?
走這麼遠的路
卻只是為了看......................熱氣球!?


琉森湖的另一邊有個坐熱氣球的景點
只要付錢(廢話)就可以體驗從高空看琉森
這時剛好有熱氣球下降

各位人客
真的不要怪我臭臉
忘記有多遠的
請再看前一篇
就知道有多想殺人囉!


完成夏天拔的心願後
我們該回頭了
要回旅館拿行李以及趕火車

《卡貝爾橋》
離去前  當然要拍拍白天的卡貝爾橋
琉森的天空  已經顯露出來


〈琉森臨去一瞥〉
我們即將往山上衝囉!



※獅子紀念碑Lowendenkmal
沉睡的石獅可說是琉森的表徵
此紀念碑是為紀念1793年法國大革命時
保護法皇路易16世而戰死的瑞士士兵
最主要的意義是在祈求世界和平
名小說家馬克吐溫曾讚此石獅
是世上最哀傷、最感人的紀念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