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波斯菊
本想帶他們續往天池一遊
可惜他們怕路上塞車
擔誤到花蓮的行程
於是我們就這麼告別了福壽山

往花蓮的路上
並不好走

斷垣殘壁



飛沙走石





還有一個大水漥
可要閃過去呀!

通過較難走的路段後
來到很多果農的社區
為何第一次來的我會知道
因為路邊很多布條
寫著『果樹是果農的命』之類的標語
最猛的是下面那個

『砍果樹就砍人頭』
媽呀!這是吳鳳社區嗎?
不過雖然話說重了些
也是希望人人能珍惜

車子巔著晃著
O家傳來無線對講機說
以前曾在前面休憩過
有好吃的水蜜桃乾
及好喝的水蜜桃咖啡
那我們當然也要去給它坐坐
慰勞司機的辛苦

〈碧綠小棧〉
大人們休養一下精神
寶貝們對於能下車走一走
也感到很開心



碧綠小棧位於一個叫“神木”的地方
想當然
這地區的路邊就有幾棵神木
行經時要留神觀察一下哦!

上車後
孕婦我又昏睡
起來時我馬上說『我要尿尿』
然後大隊人馬又到天祥停車休息

幹嘛幹嘛
孕婦是不能肚子餓噢!
聞到烤香腸的味道
豈有不買的道理
然後吃完香腸
本來要出發了
我竟又尿急
對不起各位又等我一次

到了天祥
意味著我們已經正式在花蓮領域裡了
遊客也增多
大型遊覽車也增多
所以路上開始塞塞塞

看到沒
車隊落落長
還沒看到盡頭咧!
就索性悠閒一點看風景吧!
看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行經布洛灣
大夥說與其這樣塞
不如先轉進去休息一下

或許是時間已晚
布洛灣沒有啥遊客
或是零零落落準備再上路的遊客
牽著夏天經過一個小弟弟身邊
小弟弟很大聲的跟他媽媽說
【媽!這隻狗怎麼閉著眼睛在走路】
你!最好回來給我說清楚
我家夏天眼睛有小成這樣嗎?
蛤~~



11-7旅行團是很隨性的
放寶貝們跑跑或PK或方便
待大夥都餓到前胸貼後背
快沒人性時
還是快點兒出發至花蓮市去吧!



夏天寶貝
我們要帶妳到花蓮去囉!
妳可以完成環島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