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這裡
真是不想起床
但苦命的司機兼攝影手
很認命的早起補捉晨間時光



民宿前就是一個小漁港
這個致命的誘惑
讓夏天散步也不專心
頻頻走近



港內的海水清澈見底
可惜這裡禁止下水
所以夏天一直未能如願



民宿餐廳外就是前晚啤酒夜的地方
除了我們還有另一間鄰居也在享受微醺之夜
這個時候餐廳還沒開 = 早餐還沒開始
可以想見我們攝影手多早就離開溫暖的被窩了



民宿主人附上看日出日落時間
很貼心哦!
只是我們爬不起來啦!



民宿供應的活力早餐
不夠還可以續盤
不過我們都非常撐
那個炒蛋夏天拔還叫我去拜師



吃早餐時
這小孩不死心的望著海
憨囡仔
要能下海早就給妳下囉!



ㄚ這個小孩明明早上我給他穿戴整齊才出房門
不知道怎會變成服裝不整



民宿外全景
沒上去天台有些遺憾
反正夏天拔說以後去墾丁會再去住
給我記得蛤



為了讓我專心吃早餐
把臭小孩帶走
但這位老爸未免也太膽大
就這樣放著去拍照



還帶他去買酒?






不給買還臭臉?!



照片中就是辛苦做早餐給我們吃的美女啦!
為了給小Jass爬
還清除吧台上的障礙物
甘溫吶~



跟一臉還沒睡飽的阿母拍照為何降子不專心呢?



在看米亞啦!
是民宿主人玫瑰姐養的黃金
跟Miu家的米亞還有幾分相似呢!



夏天快樂的在港邊跑來跑去



做老母的我很想假裝讓她失足不小心落海
稱了她的心
不過這裡真的不能游啦!
民宿後面有海巡署
等等被抓走



女兒啊
賣擱跨ㄚ
我們出發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