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洋玫瑰從白日狂拍到黑夜後
司機兼攝影手終於願意帶餓到想扁人的們去找晚餐吃
在網路有先搜尋過一家泰式料理
想去嚐嚐看
不過夏天跟米奇林不能進去
只好委屈他倆在車上等一下


後方有by次計費的停車場
不會離太遠
我們也安心些



吧台上方還有衝浪版



原本有10幾位聚餐的團體
走了之後
餐廳變安靜了






這位小姐姐一直來找許董玩
還想拿洋竽片給許董吃
謝謝妳的錯愛蛤
剛好對錯焦
我就不用馬了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地
司機跟米奇林麻拍的菜都是糊的
所以就不PO啦!

吃完趕緊去接米奇林跟夏天出來逛大街

剛巧遇到學生畢業旅行
雖過了暑假墾丁大街仍是熱鬧非凡
不過吼
除了人
流浪狗也變多了說



每次來都可以看到的猛男
只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同一位
呃...你辛苦了



每個小攤上的東西我都想帶回家
阿拔
你沒買一只送我
ㄤ~~~



夏天小姐
妳也要買夾腳鞋嗎?

這次來墾丁大街
最重要的目的是買夾腳拖
雖然我有一雙了
但我喜歡穿夾腳拖
不介意再買一雙
哇哈~

回到民宿
在民宿前看著海景
吹著微涼海風
又是一個啤酒夜~

ps.不過,苦命的我當時可是有在寫blo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