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要開始流浪的時候
第一站預定朝聖的就是「夢時代」了
唯一一家可以讓我們帶著夏天一同逛百貨公司
這不是令人非常興奮嗎?



當然
雖然標榜可以帶著寵物一同逛百貨
不過四隻腳是不可以著地的
所以來到B2的「寵物達人」借推車
﹝有開車的朋友們可以將車停在B2,不是B2m哦!﹞



夏天小姐其實非常害怕
所以沿路ㄏㄚ\不停
看看米奇林就坐的很自然



這家店佈置的很溫馨
推車的租用費是100元/時
但可以來店裡抵餐飲消費或購寵物用品消費
其實是很划算的



我們連同許董的
一共借了三台推車
後方走過來的人馬還說:哇!一次帶三耶!
後來看到其中一是小寶寶
應該臉上冒冷汗吧!



許董對姊姊的推車相當有興趣
不時伸手去摸
我看再靠近一點
應該會整個人爬過去吧!
呵~


拍完紀念照
開始我們的百貨公司之旅
先從樓上逛下去
來到39元商店

兩個媽看到新奇小物
把小孩丟在一旁
旁若無人的討論起來
ㄟㄟㄟ
小孩快被推走了啦!
噗~



因為許董一直要我抱
整個人綁不住的要從推車暴動起來
阿母我想到馬吃胡蘿蔔原理
拿了鯉魚旗吸引他的注意
有沒有給它粉聰明
當然這支鯉魚旗
後來跟著我們回家了



夏天姊姊也混進來囉!


不要再說我愛整小孩了
你們看看
明明就是阿拔在整小孩

夏天姊姊
我看得出來妳不太開心
哈哈



逛著逛著看到一家賣狗狗圖案T恤的店
夏天被熱情粉絲拍照



那兩個媽又把小孩丟在門口
就逛起來了
還好各有各的粉絲
哈哈哈



整個賣場感覺很明亮
也有放置讓人歇腳的小沙發
感覺很不錯



這層樓走到底是日本街
裡面多是餐廳
雖時間已是午餐時刻
我們帶著兩隻狗
只敢抱著逛逛的心走進去


或許是我們好運
或許是我們和藹可親
或許是週一賣場沒啥人
更或許是南部人的熱情使然
有家豬排店竟然招呼我們進去
看到店招有推出藍帶豬排餐
我們也就不客氣啦!

一個小空間
擠了三個大人 + 三台推車


 
也是要磨芝麻的哦!
 
兩樣小菜
 
甜脆高麗菜絲
 
草莓醬乳酪,好好吃噢~



藍帶豬排
裡面有起士跟火腿
夏天拔說好吃→明明是我的



蘿蔔泥里肌豬排
我愛吃→明明是夏天拔的


吃飽再來去逛
消耗一下剛剛吃進去的卡路里

接著來的嬰幼兒樓層
一看就知道這是小姐與流氓的坐姿比較
許董
你屁股快掉出來了



米奇林先生
這樓層有你需要的嗎?
噗~
還跟小Jass看的一樣認真哩!



我們還帶著夏天混到專櫃裡面去
店員也不會趕人
到是我們自己心懷愧疚
畢竟不是每位家長都能接受自己寶寶身上帶著狗毛滴...


這層樓還有小朋友的遊樂場
夏天阿拔看到機器狗
囔囔要我帶著小Jass去坐
他說他幫我拍照就好
該不會是怕丟臉吧‧‧‧

這隻機器狗耳朵少了一邊
但我想許董應該不會介意他的座騎有瑕疵
因為他根本沒有開心的感覺



看起來阿母我玩的比他還開心
噗~
後來發現原來是許董餓了
趕緊帶去育嬰室做我奶媽應有的工作
育嬰室很美很溫馨哦!
只是餵母奶的小房間才一個
不夠不夠啦!



在等待我執行我的工作時
米奇林累了
嬌小的他下巴跨在籃子上剛剛好



原本不敢趴下的夏天小姐
也被把拔狂下趴下的指令後
歇息了一下下



執行完奶媽的工作
許董也吃飽滿意的睡去
奶媽我這時才有機會玩
﹝那剛剛丟了小孩逛街跟玩機器狗是怎麼回事?﹞


離開了這層樓
我們三人都覺得好累
就直接衝回剛剛借推車的B2
真是沒有凍逃ㄟ


點了飲料
翻翻雜誌
休息一下
心疼女兒沒有下車動動ㄟ阿拔
帶去Dog Run場地
讓她跑一跑

空間不小
真的是不錯呢!

飲料喝畢
要離開這裡囉!
掰掰夢時代
有機會我們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