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
才是我們的重頭戲〈主要景點〉


門票  每人150元(和其他遊客湊成團體,省50元)
停車費  每車100元(計次)
乖乖的掏錢後
一行人往入口去

夏天【馬麻,半空中有東西在飛,是不是有鬼?】
馬麻【見妳的大頭鬼,那是聖誕老公公啦!妳今年有沒有乖乖?
          有乖乖,聖誕老公公才有禮物給妳喲!】
夏天【有!我有乖!那我要大骨頭】
馬麻露出手臂的齒痕【是嗎?那這是什麼?】


溪頭森林遊樂區最有名的
就是《大學池》了
入口就先來個小小竹橋試走先

肥仔【馬麻,怎麼我頭暈目眩?地板搖來晃去】



一路往《大學池》的方向走去
夏天又騙了不少美眉的目光
馬麻內心不平【幹嘛跟別人拍照就笑的這麼可愛,跟我都沒有】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學池》啦!
竹橋還不短
走在上面晃的很兇說
我好怕它斷掉
我可是不會游泳的


遊樂區全景
我們有玩到2/3唷!
﹝所以大家都鐵腿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