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次的溪頭之旅
著實讓肥拔與夏天拔大傷腦筋想行程
因為除了溪頭森林遊樂區
其它好像沒啥景點可去
﹝當然啦!如果日月潭拍照可以拍一下午的話就算是﹞
所以想來想去
突然想幫大家回到青少年時代
問每個人
不是高中去的、就是專科去的
數來數去都是十年前的事了
﹝咳!!我不算﹞
也先上網查了一下
是可以帶寵物進入的
所以『九族文化村』被列為第一站



進到園區
首先最要緊的是      先拍張團體照
先介紹一下我們這一團
除了照片中的美女跟狗寶貝們
就要再加上司機兼攝影師的四位美男子(?)了


由於是學生時代到此
所以已經不記得九族到底有多大
肥家建議坐纜車從上玩到下比較輕鬆
嗯!這提議不錯


坐纜車耶!
許大小姐沒坐過纜車
看前面肥肥葛格連走進去都不敢,要把拔抱
那我們家臭俗辣呢?
被我硬拖給拖進去了

夏天【把拔,我怕怕~】
把拔【不怕!我保護妳】



夏天【有把拔保護我,我就安心了】
馬麻心裡OS【把拔明明也有懼高症...在女兒面前還要裝堅強】


纜車有多高呢?
我是不知道啦!
找個東西比較一下

有多高?有這麼高
遠方是那個叫做自由落體﹝別家遊樂區叫大怒神﹞的遊樂設施
與那個一般高
呃........我可不想坐在纜車上玩自由落體ㄚ...


沒多久就到站了
把拔還說怎麼那麼快
ㄟ`!又不是在香港太平山,是想坐多久啦!


到站後
上廁所的上廁所
拍照的拍照
玩小孩的玩小孩
在這裡就磨菇了半個小時
時間寶貴呀~

米奇林【姐姐,親一個】
夏天裝矜持中...【m~好吧!舌頭借你】
馬麻【ㄟ`!這樣一點都不矜持好嗎?】


終於脫離了鬼打牆的魔咒
走到了圖騰區

這是一尊在吃魚的雕像
把拔沒說
我還沒發現咧!



圖騰區全景



有哪個犯人被收押還這樣笑開懷的
Ps.旁邊的小朋友不要嚇人好嗎?



小犯人一號
嘟嘟小姐,今年五歲,未婚
個性害羞
體重不到1公斤



小犯人二號
米奇林小朋友
六個多月,即將晉身到公公行列
體重5公斤




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