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過年
把拔都會帶著我
開著小綠綠
就往南部殺去

今年
把拔的手不方便開長途
我還是沒學開車
所以
只能在苗栗附近的景點走走

初二下午沒什麼事
把拔就開車載著我們倆母女
出發去每年都要去的鹿港拜拜

走西濱很快
一路上沒什麼車
又省了回數票
開心~

在目的地附近停好車
果然如預期中的人山又人海
無法帶夏天一起進去拜拜
只好輪流進去
另一人跟小夏天在外頭候著


廣場上已經是人山人海、萬頭鑽動
更何況廟內是摩肩擦踵
擠得水洩不通
拿著香好怕去燙到別人
更怕別人燙到我




在廣場上還遇到另一隻黃金
是葛格,叫YoYo


夏天【先生,第一次見面】


夏天【就說了第一次見面,這樣不好吧!再來我就生氣囉!】


夏天【汪汪汪!你是沒看過恰查某是不是?!閃你一巴展喔!】
唉~~
年才剛開始咧!
就在媽祖娘娘面前打架
妳不怕半夜被打屁屁唷?!


夏天第一次去鹿港
所以帶她去逛老街
當天其實蠻溫暖的
所以走久了好熱、又好渴
就去一家復古店喝飲料

夏天【馬麻,有沒有點我的?】
馬麻(心虛)【夏天,小孩子企睏企睏】


這裡奶茶還不錯喝
店門前拍張照
下次還要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