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離開新社鄉
我們轉往台中市
先去物X坊買夏天的飼料
看到威廉麻說現在希爾斯加99元有送密封桶
夏天拔也想“順便”帶一個回家

但是從新社到物X坊的路不熟
讓我們打了幾通電話問路才找到


敗家完就前往傳說中的柏林
在中台路(去那麼多趟台中,第一次聽到這條路)
為了找中台路,翻遍了地圖
還是迷了路


一路往山上開
越發覺得奇怪
這麼荒煙漫草的地方
真的有我們要找的嗎?


想著想著
就聽到一片嘻笑聲
柏林就在眼前


一進去才付完門票(人抵消費、狗兒抵游泳費)
夏天拔說【ㄟ!JJ在那裡】
我一看【屁啦!那個哪是】
結果還真的是JJ跟多麻
不多說
三小子先來拍張團體照再說(當場就冷落了陪同而去的寶夫妻)



也許我們家女兒已經漸漸散發了一點女人味
所以正港男子漢JUNIOR也忍不住的........

當場就搞起了亂倫
夏天拔還笑的說【這樣證明JR是雙性戀,不是GAY】
不是我們樂天
因為夏天會自我保護
她會先坐下來、再躺下來........雖然腳會打開
但是起碼不會被騎
而且我們兩人一定最少有一人在她身邊



我們還自備了小樹枝
不然叫我到哪撿




當然途中也有幾次去撿別人的玩具
看多多用手拍她
我就覺得好好笑




受到JR葛格與多多葛格跳水的影響
夏天終於學會........滑下水池去
雖然不是用“跳”的
我們兩老已經感到欣慰了說




在岸上JR仍未忘懷夏天




馬上就被他阿母給帶走
臨走還露出不捨的表情
JR,我們已經不倫了,不能再亂倫了
你要原諒我們~~~



因為到柏林已經四點多了
所以沒游多久
我們就讓夏天休息
擦乾、吹風了
現在夜色來得太快
也沒再拍什麼了


不過聽到米娜米卡在我們到前才剛離開
著實讓我遺憾半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