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把鼻載著我們往等待很久的狗聚場所─上田
夏天一直很開心的看著窗外
本來膽小不敢將頭伸出窗外的她﹝通常只有伸到鼻子﹞
還頻頻的將頭整個探出去
可見她也很期待今天
我想她也不知道老爸老媽要把她帶到哪裡去吧?



一路上依著狗友會的義工朋友所製的地圖走
非常的易懂
只不過轉進最後一個彎後
行駛了一會
沒有招牌、沒有路標
把鼻開始心生懷疑
覺得我看錯路
幸好前面有兩台同行的車子
稍微安撫了不安的心




一下車有一隻小黃金
原來是拿鐵小妹妹

第一次見面
夏天裝淑女
拿鐵小妹妹不知是覺得夏天太做作嚇到
還是隱約感覺出夏天心中的殺氣?!
跳也飛的想逃


才沒一會兒
從台北出發的肥家也到了
果然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夏天一見到思念很久的人
咬起牽繩﹝跟牽起裙子是一樣的意思﹞就飛奔過去
引起家庭一場混戰


在停車場小哈拉一下
就往餐廳去
總要先選好哈拉的座位才行

坐定後
老拔照例去拍拍拍
我就認真的選餐點
雖然在車上才剛吃完早餐
可是看到德國豬腳
仍然忍不住的點下去


《湯、麵包、沙拉》
點鍋類沒有再附湯


重點來了


佔了整個盤子快一半的豬腳
還附了義大利麵
哇塞!超讚!!

我吃了約2/3
夏天拔點咖啡雞火鍋
所以剩下1/3也給他嚐嚐豬腳的口味如何
我有偷喝幾口咖啡雞的湯
有點鹹
讓愛喝湯的我少喝了好幾口
不過附的青菜不少
夏天拔沒吃完
不知道肥媽點的小肥羊鍋好不好吃?

吃飽喝足
就是一定要的合照時間囉!

有找到自己嗎?

拍完合照後
有兩隻小男生打起來
就看著一方死咬著對方的腳不放
任憑兩方的爸媽都互相把自己抱起來
還是不放
就看著腳在那裡被咬著、空甩
真恐怖
我看夏天也傻了

人潮比較散後
我們這幾家的寶貝就放風
給他們跑跑
不過因為地是有點起伏的斜坡
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擔心

散步完也是餅乾競賽的投票時間
冠軍不惶多讓
是威廉家得手
也辛苦威廉拔還想了很多餅乾的樣式
恭喜啦!


瞧他領獎時害羞的咧!


PS.上田需付入園費100元/人,抵消費,所以舉例來說,我點的豬腳套餐480元,折抵後實為3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