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餐唄!


這是夏天拔點的鮭魚義大利麵
我偷吃了一口
鮭魚煮太久了一點
有點硬(老)
義大利麵的味道不對我的味口



這是我點的焗烤西班牙海鮮燉飯
嗯...就是焗烤飯的味道
沒有所謂好不好吃






這個呢!就是寶貝們的蛋糕啦!
當天因為一團混亂
我們想快點給大家吃到蛋糕
因此沒給大家看一下蛋糕就切了
好吃就好了咩!




馬麻【要吃嗎?笑一下!】

吃完為了維持身材
運動一下是必要的
所以很多寶貝都去草皮跑跑囉!

夏天【我來巡邏一下,看有沒有誰大便不擦屁股的】



夏天【你...你哪來的啊?】
沒見過古代牧羊犬的夏天
好似被嚇了一跳
然後...被壓倒在地上- -"


Kane拔說要跟夏天合照
沒想到繼路狗甲之後
出現了一個路狗乙

Kane【阿爸!人家我也要跟你照啦!】
Kane拔【你殿殿,我難得跟美眉照哩!】
Kane【嗚~~】


~還是要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