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麻我一直希望我女兒能真的像個女兒
(想必跟著我們走了這一趟的人都知道她真的不像)
所以我們牽繩買紅色
項圈買紅色
就連金牛角、麋鹿角都買紅色
但是還是表現不出她該有的女兒般的嬌羞


就在6號花園點完飲料後
送達的是有裝點過的手工餅乾
我眼睛一亮的不是那個該被我吃下肚的餅乾
而是旁邊的小花
多麼可愛呀!
女兒,來~讓馬麻完成一下心願


各位觀眾
這樣有沒有一點點
哪怕是一點點也好的女兒般的嬌羞呢?

但是...
我在意的眼睛能不能還是睜大點
換朵花試試




夏天【麻~這樣已經是我的極限囉!】
兒ㄚ...娘知道,妳真的有在努力


休息一下後
帶著夏天到處晃晃
想幫她來點沙龍照

這張
好不容易有點felling了
但...大家看看嘴角那是什麼東西
花瓣?!妳...妳...妳什麼時候去給我辣手摧花

我才正欣慰的感覺
就這麼給破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