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u【你們兩個在玩什麼,我也要玩】
Oui、Summer【這是我們兩個人的戰爭,請不要插手】



Oui【看我獅吼功,吼~~~】
(Summer耳朵被吼到往後飄~)



Summer【哼!看我用泰山壓頂】
Miu【你們真的不讓我一起玩嗎?】



Summer【我再壓!】
Miu【真的不能讓我也插一腳嗎?】



Oui【看我的咬嘴皮功】
Miu【麻~~~他們都不跟我玩啦!嗚~~~】



實際上
夏天一女打三男
做媽的臉都不知道該往哪擺
夏天,妳真的是女生嗎?




拍團照時
夏天還算乖
我牽繩都放了
還會乖乖坐在那兒
可是........
夏天,請妳進入狀況好嗎?
妳在看哪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