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全家又出現在愛狗
從我大著肚子要生的前一週
到生完滿月
還是都出現在愛狗
最近天氣那麼熱
當然還是要愛狗

這張色調沒調好
不過這是我們的出場證明



米家的娘也出現了
被許夏天糾纏住



米娘問說:夏天會從這裡跳嗎?
我們兩老同時說:不會!她會去階梯那裡下
說著球就飛出去
說著夏天也飛出去
兩老傻眼‧‧‧



我跟小Jass就室內室外走來走去
因為在室內很無聊
我喜歡在室外看他們玩
但室外蚊子多
又怕小Jass被噴濕
所以就只好站在場外看
腳痠了再回室內坐



我心愛的、憨厚的米卡卡也有來
真素可愛



很有動感的一張照片
難怪某人非要花快40張小朋友買小黑



噢噢噢
我可愛的米卡
剃了毛我還是愛你~



不知道看什麼這麼認真



表情還很一致咧!



從剛剛傻眼後
許夏天就一直給我飛
後來右後腳指甲流血



這隻水上飄很厲害哦!
下次教教我女兒吧!



因為我不能在場內
夏天拔又抱著小黑到處拍
所以辛苦米娘幫我們照顧小孩了


但是照顧是照顧
許夏天竟然恩將仇報
        ‧
        ‧
        ‧

伸出狼爪就醬子的..........
米娘
我對不起妳
所以我把妳馬起來
以後才不會被人家認出來



過不久沒約的O家出現了
真有默契
呵~



夏天阿拔
你在拍老鷹嘛?



小黑
我真是沒白買你
這表情好可愛喲~~



O家兩小
O少的球都把他臉給遮住了



愛飛盤的米娜
夏天拔說妳很乖



還是我愛的米卡
我特地交待我家司機要多拍幾張
噗哈哈



被馬麻整的米娜?!



不甘寂寞的臭小子



非常的愛夏天
只要摸到夏天就超開心



米卡卡
你應該也有愛我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