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Miu好轉後
整個人都輕鬆起來

下班前
整個人呈現想吐又吐不出來的狀態
所以一直到6、7點雖餓但仍沒啥胃口
就等著夏天拔回來

7點多
夏天拔未到家
就打電話來
叫我帶夏天下樓
說要帶我們去淡水吃晚餐
結果開著開著
開到三芝淺水灣去了

那一條路特色餐廳多到令人目不暇給
不知道該選哪間好
唔‧‧‧這間去過、那間別人去過、這間風評不是很好,上菜太慢
結果看到一個招牌寫著『那年夏天』
既然跟夏天有關
那就去瞧瞧唄!

當然我們是有禮貌的人
所以我打頭陣想先問問可不可以帶狗進去
心裡已經在默念台詞
【(微笑)小姐,請問可以帶狗嗎?】
【呃.......不行ㄟ】
【我們可以坐室外,可以嗎?】
正當我腦海還在想台詞的時候
誰知道黏TT的許夏天拉著她老爸跟著我一起走進店裡去
只見服務小姐很慌亂的過來說..........【幾位?】
我還滿頭問號
蛤?妳沒看到我帶狗嗎?
還是那~~~麼大一隻狗
我【ㄟ.....2位】
小姐【要坐室內還是室外?】
蛤?我帶著許夏天還可以選室內噢?
雖然室內冷氣涼
不過我們還是選了室外
誰叫我愛看海
不過就苦了看的到、跳不到的許夏天

這家餐點還算不錯吃
價格分有平日價及假日價﹝餐點都一樣﹞
我們各點了嫩排餐及烤雞腿
都是250元滴餐
隨餐附湯、飲料及甜點
在等餐的同時
老板送來一壺花果茶
說是新進的
請我們喝喝看
蛤?
這麼好
一壺ㄟ

吃餐點的時候
老板又送來一盤水果
蛤?又送水果
結果我們桌上又是餐點、又是飲料,還加一壺水果茶
還有甜點跟一盤水果
滿滿的一桌
我‧‧‧我吃不下啦!
等我再過一陣子變豬的時候再來好嗎?

結果我飲料喝不完
水果茶喝不完
水果沒吃
甜點吃一口
我餐點的雞腿還剩有1/4
想想很浪費
可是真的吃到撐在那
挺了個大肚子

雖然坐室外蚊子多
可是店家有貼心的在身旁點了很多支蚊香
還是插在可樂娜的瓶子裡
真是特別

聽著海浪沙沙聲
我好想拉著夏天一起跳下去
可素我不會游泳
許阿天想必也不會救我
我還是想想就好

店家還很貼心的備有海灘拖鞋及小朋友的挖沙玩具
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
很想下去玩吧!
在院子裡還有水龍頭可以沖洗
真是不錯呢!
可惜現在白天熱死人
不然白天來一定讚到不行

好唄!
『那年夏天』
我們再來喲!


PS.結帳時花了500大洋
店家連服務費都沒算ㄟ


PPS.這篇沒有照片唷!因為孕婦忘記帶出門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