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蜿蜒的山路
一路越行越高
原本的海岸景色
已被山景取代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一看到‧‧‧傻眼
竟是我最痛恨的樓梯

還得爬上一公里多才會到頂
好吧!既然來了
就得團體行動
﹝誰叫入口沒有咖啡廳什麼的給我坐著等﹞
就爬唄!


應該是中點了吧!
視野開闊了些


肉腳三人組
一付要死要活的樣子
我忍不住率先發問【阿到底還要走多久?】
因為來過的人只有夏天拔一個
其它三人三犬都是第一次

因為要爬樓梯
因為沒啥人
﹝還是有山友,但不多﹞
所以夏天沒有繫繩
滿路跑
快到山頭時
聞到一股牛大便味兒
但是左瞧右瞧都沒看到
以為是在山頭上
結果路邊一灘泥水+黃土
許夏天不知幹嘛丟稿起來
去給我滾了十幾圈
那時我以為了不起就泥巴水嘛!
沖沖就好
結果一接近我
My God!!
是牛大便味~~

上到山頭後
這就是夏天拔想給我們看的

一大片草地
雖然是有點起伏
但是也夠這三犬高興的了
二位肖查某﹝夏天及豆芽﹞滿場跑


大便天后
妳還給我笑!!


原來這條山路還可以接到草嶺古道呢!
難怪山友也不少
我們走的是那短短的藍色線路

上來才沒一會
霧漸漸飄了過來
沒五分鐘
整個山頭變這樣↓

遠處的景色已經變霧矇矇


能見度已經不高
正巧幾位山友也要下山了


我冷的要命
真怕冷風吹的我耳朵又痛
只好催促著大家下山
夏天拔覺得好可惜
難得來到這兒
竟然會遇到天氣變化這麼大
一會兒熱的要命
一會兒冷的要命
也只好下山了

幸好在剛剛入口處有廁所
就拿著隨身帶著的吸水巾
幫夏天把牛大便味擦一擦
不然待會整車薰死


PS.後來回家我用滴露稀釋再擦夏天
擦了十幾次
大便味還是在
又沒空洗澡
整整跟這味道相處了兩天
她還上床跟我們睡覺
直到星期五晚上飯都不吃先幫她洗澡
這心裡才舒坦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