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安妮貓=夏天麻的公司附近
新開了一間茶水攤﹝賣港式料理的,連這間已經三間茶水攤了﹞
去交觀之後
給了我一張陽明山新開的一間餐廳的10% off折價券
好像是關係企業吧!
這麼巧那天去看海芋
那麼
就順道去喝個下午茶吧!



店名就叫屋頂上
所以我沒騙大家
我真的在屋頂上看風景喲!


本來想禮貌性的問一下可不可以帶夏天進去
都還沒開口咧!
裡面三、四隻狗寶貝們在亂竄
這下子
也甭問了
就大大方方的帶進去唄!


餐廳走峇里島風
座位分上下二層
分室外及包廂

聽說包廂要低銷
咳~咳~
我當然坐室外
曬黑也要坐


點好飲料後
阿爸就去拍照囉!
﹝那麼熱,兩個肖仔點熱飲,熱ㄚ~﹞

上面就是入口處─上層
下面較接近看風景的地方─下層



《餐廳一角》
後面那一棟跟景色不太相搭的
是文大新落成的體育館(?)



厚!如果這在海邊多好~



餐廳很貼心的放置了幾張躺椅
可以看風景時躺在上面
我想‧‧‧
如果來個比基尼女郎
畫面應該更好
對不起~
我思想邪惡 >"<
﹝畫面中的小朋友很專心的在畫畫﹞



想知道看下去的風景是如何嗎?
將將~

很棒吧!
我想  如果是夜景
一定更讚
白天真的曬死人



夏天家最愛觀賞人家的廁所了
廁所一:帳篷式

﹝前女後男﹞


廁所二:草屋式

﹝左男右女﹞
今天,你 / 妳選哪一間呢?



真的熱死人啦!
坐室外真不是白天幹的事
飲料趕快喝喝
打道回府去吧!



夏天【阿爸,我還要來唷!】
阿爸【ㄟ...看心情啦!不過來看夜景應該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