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號倉庫咖啡館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往海邊走了


海邊多的是我夢想中的地中海調調
什麼洋荳子啦!伊亞啦!
都是我幻想我在地中海的好去處


今天遇上更猛的
完全讓我在車上大喊【停車!停車!我要下車~】




厚!
這簡直就是把我夢想中的希臘給搬過來了嘛~



把拔自己找了一個打燈的地方照相



夏天【阿爸,這樣真的有比較美嗎?】




另一邊是海邊
愛看海的我當然就去逛逛囉!
只是沒想到
卒仔天也愛海
愛到平常不跳水的
一付快要給我跳下去的樣子
我們倆個快要嚇死


夏天【把拔,我可以跳下去玩嗎?】
馬麻【妳跳?!妳沒看到下面都是岩石喔?!】
把拔【乖乖吼,等等帶妳去沙灘玩】



在沙灘上好快樂
不知道是不是憶起在墾丁的日子了呢?


   
   

許小姐對海邊很有興趣
雖然怕浪花
卻還一直給我往海裡走
叫也叫不回來
女兒ㄚ
我還沒打算讓妳今天洗澡耶!


有鑑於許流氓叫不回來的刑責
所以有必要處罰一下

馬麻【哼!叫不回來,妳就背著包包,給我自己去流浪!】
夏天【流浪?!好像更好玩耶~】
馬麻........







PS1.昨日看偶像劇,沒想到也在這裡取景耶!
PS2.那個海邊進去是要收錢的,全票200,不過可能冬天不開
         所以我們從細縫溜進去,沒付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