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著肥家,及肥家的朋友去訪友蚋溪
選了一處沒啥滑石,比較好下的地方下水
夏天小姐還是抗拒
不會像肥肥葛格一樣
見到水就瘋了,就沒人性了
咳!我的意思是狗性...不...我的意思是他就忘我了

好不容易撿到保特瓶把夏天小姐騙下水
結果保特瓶落入大姐頭─amy的口中

amy是肥肥暗戀已久的對象
雖然比他大了一點...我是指年紀,不是指身材
但是肥肥毫不介意
肥肥ㄚ
我們家幼齒就在旁邊
你竟然都不屑一顧
你一定是嫌棄我們家小眼睛對不對?
眼睛有多小?
各位看倌一定想不到

就這麼小
小到我怕她游到去撞牆
夏天ㄚ
妳到底看不看得到路呢?





夏天【馬麻,有人給我潑水】
馬麻【不怕不怕,妳眼睛小,水進不去的吼~】


後來上演一場你爭我奪的戲碼

楊小肥的球球被心愛的人咬走
又不敢搶
amy不管球還是木棒
只要能撿回去換零食的都要
夏小天的木棒已經不知去了幾枝
誓死護住嘴巴的那枝


說到這,發現


夏小天只要有木棒就可以叫她去游
反而球還不撿
以後出門只要去撿木棒
但是,如果去樂狗還是去B&W
我到哪撿木棒給她玩



肥肥ㄚ
你是不是終於覺得我們家的流氓婆有一點點女人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