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阿爸的同事朋友們約在青青農場
說要帶我去烤肉
阿爸說那些人應該是不吃狗肉的
所以我才敢去
阿母說她活了那麼久(姥姥?)都還沒去過青青農場
簡直是遜掉了


這是阿母心目中的狗界布萊德─楊小肥
硬要把我們兩配在一起
可惜他不喜歡幼齒
《原因明天見曉》


因為馬麻說要限制我的體重
所以不准我吃肉肉
『哼!小氣的馬麻』

所以我無聊到快睡著
幸好肥媽偷偷塞了幾塊肉給我
不然都是小肥哥吃掉了



小肥哥的笑容真是迷人
只是小肥葛格ㄚ
你的圍巾濕掉了啦!
小肥葛格一看到旁邊有一個大大泳池
一直想跳下去
展現他的泳姿
被肥爸死拉著
差點要去抱電線桿,才不致於被肥葛格拖下去一起游



偷吃肉肉的事還是被馬麻發現了
我只好去找周公要吃的
看周公爺爺對我好不好



馬麻說我這張照片很像頑皮豹
拜託!誰看過黃色的頑皮豹ㄚ?



看看肥肥葛格諂媚的笑容
肥媽以為是因為肥肥愛馬麻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肥肥是在肖想馬麻手上的丸子說



對了對了
泡菜弟跟豆芽妹都有來唷!
可惜沒有欺負到他們
不知道他們兩個加熱後好不好吃咧?
豆芽,妳再胖一點好了,這樣我可以吃久一點


馬麻說今天出門我都在睡覺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要我娛樂一下大家
拜託~我已經從諧星轉型了耶!



馬麻【一日諧星,終身諧星。妳是永遠也無法翻身了...】





※感謝肥媽照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