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二二六六作業
就拿著個交卷囉!




回娘家翻箱倒篋
想找出當年我白白胖胖的照片
卻找到這個↓



這帥哥是誰?
是阮阿爸
粉帥吼!?



〈在當時住處攝影,鄰居美容院的老板娘是我妹的乾媽〉
戴著時髦的帽子
手上抱著的是跟我相差一歲的弟弟

我阿爸22歲就當爸爸了
所以這張照片當時應該是約24歲的時候

想想現在24歲的年輕人在做些什麼
應該還沒什麼人生目標吧?
好啦!是我啦!
當初我24歲還沒什麼人生目標
﹝謎之音:現在好像也沒有耶...﹞

我阿爸管我們管的很嚴
用餐時如果跟客人同桌
小孩子不能先開動
開動後
不能吃自己愛吃的東西
需等客人夾完才能換我們
以前環境不是很好
一鍋玉米湯只有幾段玉米
鄰居小孩來我們家
把玉米夾光光
我們只好只喝湯
柑仔店有電動
鄰居小孩會去玩
我們家是禁止的
連零食都禁吃
所以現在我不是抱著零食猛吃的人

不過我阿爸很疼小孩
疼到夏天拔都覺得我們長不大
像是我高中打工
上下班是我爸接送
就連畢業時去喜餅店工作也不例外
當學生時上補習班更不用說
一定是他接送的

當了上班族後
騎歐兜麥從沒加過油
更不知道要保養什麼的
我阿爸會全部都處理好

小的時候去電影院看電影
小孩子坐不住
會哇哇叫
會去安撫小孩的是我阿爸
不是我阿母
小孩子嗯嗯了
也是我阿爸去處理
因為我阿母看到會

現在我阿爸變熟男了
身材因為愛喝必嚕而福態了點
但是面貌卻變得有點像發哥
真的哦!
我們家三個小孩都覺得
阮阿爸.............最帥了!!



作業再加上8月8日生日的戶長

 
即將有二寶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