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七月的最後一念
*230cc﹝除了冰棒100還有200一瓶,保母說不用繳交!?﹞
*早說嘛!害我還在家加了兩次班,還被臭小子掐逗一點
*今早喉嚨更痛了,都怪有人昨晚叫我唱歌給許董聽
*Jass外公外婆今出發去澎湖,順風~
*忘了交待買名產,ㄎㄎㄎ
*今早一直恍神中‧‧‧‧‧‧所以我冰箱到底有沒有關好??
*許董整夜還是沒尿尿,那請保持,這樣我就不用訓練了
*保母說許董真的很精,一看到她拿藥嘴巴閉緊緊就是不放
*夏天被弟弟摸手,不是一直縮就是擺出很無奈的表情
*今天聲音很有磁性



【7/30】
*七月竟就快過完了
*450cc﹝家裡偷藏100﹞
*喉嚨痛的要命
*生完小孩整個抵抗力變差
*O小威童協,在家裡要乖乖不可以舔腳蛤
*5m14d 許董開始會蠕行前進,繼只會後退後整個行為又邁向一大步
*今天黃金鬧鐘有準時叫床
*半夜2點被call後,好像就一夜到天亮了
*許董一整夜都沒尿尿,對一個小bb來講不太正常
*脖子扭到了,對於要進廠作業的我真是難過
*知道沒有惡意,但非要這樣子講話嗎?



【7/27】
*440cc,再進步一滴滴
*把重覆的送人,應該可以吧!?
*整個心情想渡假
*這個月是怎麼了,不是這忘了繳、就是那忘了繳
*溝通轉綠燈
*保母說她脾氣來得快去得快,啊...不是說沒生氣嗎?
*省
*本週回苗栗
*鼠先生,你能把垃圾桶裡裝麵包的塑膠袋弄出來而不翻倒桶子,算你厲害
*無名,把我的訂閱還來~~
*發票中200
*多謝Jass外婆送蔭豉蚵給我吃,希望能加持到
*全省衣蝶要封館拍賣了
*抱小孩抽什麼菸啊!?虧妳還是個媽
*中午走在路上,活像隻烤鴨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7/26】
*425cc,算進步5cc嗎?= ="
*求到一個土地爺爺公仔
*今天要記得對發票哦!有尾號是:444、640、297,要給我蛤,噗~
*希望昨天夏天拔的愛心木瓜牛奶可以給我加持
*許董昨被醫生看,領了兩大罐藥水回家喝
*邊喝邊哭,拒喝無效
*夏天姐姐以為許董吃藥是好康,硬要來湊熱鬧
*今早電腦很奇怪,氣
*沒照片就沒新文章,大家只能天天看我念
*妊娠紋可以看做是我人生一大事的刺青嗎?
*路旁的先生,頂上毛髮比小Jass還少就不要再梳了,會掉光光哦!
*昨去郵局寄一批掛號,其中一封連郵戳都沒有就退回是怎樣?
*壁蝨在客廳逛大街,被請去當馬桶先生的點心



【7/25】
*420cc,完全沒加持到- -"
*溝通中,黃燈警戒
*丟幼犬是怎麼回事?
*茫
*許董酷酷掃+流鼻水,今晚去拜訪醫生
*神像公仔也是挺熱門的,到處換不到- -"
*原來,羅克緹娜的三隻雪納瑞都走了‧‧‧我們有這麼久沒去了嗎?



【7/24】
*450cc,低空飛過
*昨晚有地震?怎沒感覺
*保母很愛趴趴走
*許董不知道為啥長了一堆疹子
*看到「變形黃金」真是心疼
*我沒有鄙視那些人,不過減刑出來,應該不是讓社會更動亂才對
*那些減刑的人,難道不是因為在裡面行為良好才出來的嗎?
*最近還是少亂亂走好了,隨便經過都有事
*許阿夏,老是忽略妳的moning call,讓自己老遲到
*花生豬腳湯.........給我力量吧!
*保母不帶了



【7/23】
*寵物展越來越爛了耶!東西貴、贈品少
*540cc
*媽呀!該不會是要來了吧!?
*帶寵物去坐什麼百貨公司電梯呀!
*難得遇到M家,開心~
*哈利結局怎會醬的複雜
*今天整個沒胃口,連8條鍋貼都吃不完,2條打包



【7/20】
*500cc,沒想到保母說差40,ㄤ~~ 我儘力了
*強姦犯應該把gg剁碎才對,不配有那種東西
*明天要幹嘛呢?
*中午Jass姨姨的老板請客,免花錢,開心~ 雖然只是貝眨摳
*一直忘記說,動物園裡的動物好可憐,被關在小小的地方,有的甚至只有自己一人,
 沒有朋友,只能無聊的睡覺或是走來走去,就看到一隻山貓,從左走到右,再從右走到左,
 再從左走到右,再從右走到左,再從左走到右,再從右走到左‧‧‧看了真是很不忍,這樣會瘋掉



【7/19】
*445cc
*月殺500犬,想什麼啊你們,下地獄去,我都懶得罵了
*今天換雙人字拖,我就能去海邊了
*晚上誰偷襲我?手背多了一個洞、少了一層皮,痛~
*頭髮掉好多,馬尾剩以前的一半量
*昨晚舅舅來找他心愛的小Jass
*樓下涮涮鍋的黑毛豬肉還蠻好吃的
*難道涮涮鍋有幫我發功?
*在外面水泥地上打顆蛋,都可以煎來吃了,熱~
*怎麼想看條裙子,外面全賣的是迷你裙,就算我想辣也不是這般辣法



【7/18】
*420cc
*收到葛媽媽ㄟ豬腳花生湯了,希望可以發發發
*神像公仔好像不錯
*黃金鬧鐘,最近都沒理會妳的morning call,所以遲到是自己活該
*第一次跟兒子一起洗澡,還好他沒尿尿在浴缸內
*是不是放出來增加社會成本?



【7/17】
*420cc
*這二年來日本真的很衰,去年強颱老去他家,今年還多了強震
*天陰陰的還是蠻熱的
*沒錢更想花錢,什麼都想買
*再一個月,要開始做副食品了
*無名,你不要再有XX了
*昨天蘋果有介紹脖圈哦!
*昨天BoBo麻ㄟBlog有上爽報哦!
*昨天‧‧‧昨天已是過去
*200元沒了,連噗通一聲都沒有
*鮮奶也漲了,乾脆全部一次漲齊好了
*便利商店都開始玩集點換公仔,這次全X的還不錯,但是10點未免也太多了
*夏天阿拔,謝謝昨晚的現打蘋果牛奶(雖然我還得自己切蘋果),但是不會發捏



【7/16】
*480cc
*許董好像有點在流鼻水
*什麼心機狗,明明就是小男孩錯在先
*最近海邊很危險
*感謝夏天阿拔的木瓜牛奶給我加持
*昨天第二次下水囉!



【7/13】
*450cc
*昨天游泳好玩吧!?
*今天是13號星期五吶
*明天是許董滿五個月的日子
*今天天氣怎麼了?好不習慣
*希望明天也是醬子陰陰的,但千萬不要下雨...
*想搬家,無名卻是到明年三月,怎麼還那摸久...



【7/12】
*450cc,幸好湊到了
*半夜歡不停
*所以全家都遲到了
*連黃金鬧鐘也沒有盡責
*多想就繼續睡啊...
*吹冷氣你還是滿頭汗,我已經沒辦法幫你了
*翻身快的措手不及,一眨眼就翻好了
*抓到什麼往嘴裡送,連我手臂都不放過,吸了一個小草莓,還好阿拔親眼看見,不然以為我去哪找了一個野男人
*每一家都換不到無嘴貓,生氣了,我要換貝納頌了



【7/11】
*410cc
*Happy Day大概只剩上半天了
*性侵一個5歲小女孩真是禽獸,何必當人
*小Jass最愛的姨姨生日快樂啊!
*台北縣規定,狗狗出生四個月內要植晶片哦!
*夏天要來打萊姆針了,不管有沒有用,打了才安心



【7/10】
*370cc,糟!不夠了
*果然一夜好眠只有一天,半夜又開始忤逆我
*Happy Day只剩1.5天
*颱風來幹嘛?要來也要上班日來讓我們放假才行
*怎麼會有人在玄武岩上噴漆呢?
*還沒10點已經在想中午要吃啥了
*少爺的脖圈買了,哪天才能去泡到水?

*看到人家去長城,想去長城
*看到介紹捷克,想去捷克
*人生苦短,我卻還有那麼多地方還沒看到、踩到



【7/9】
*我的心已經飛飛飛飛飛到你那去了
*530cc
*假日都沒加班擠
*天母新光的育嬰室不太優
*為什麼總是有人要濕淋淋的進入室內呢?那洗好澡的怎麼辦?
*這幾天真的是熱弊了
*今年的大肚孕婦真的辛苦
*終於看完『狗狗心事』DVD,只有最後一段故事感動人心,讓鐵錚錚的漢子也落淚了
*老板回家鄉去,可以快樂2天半
*說是夢到打小偷來打我一拳‧‧‧該不會是公報私仇吧?!
*毒辣的太陽 +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大度路 + 歐兜麥銼車 + 口袋只有200,該怎麼辦呢?
*阿拔說以後要讓小Jass去賣豆腐,走陽金公路送豆腐,那這樣他要不要改名叫許拓海呢?
*忘了說,我就是小氣
*臭老鼠竟在我的手提袋裡大便,還咬破濕紙巾



【7/6】
*還好沒再吐了
*370cc+200cc冰棒﹝冰箱還藏150^_^Y﹞
*是啦!新聞的溺水事件就是夏天去的那裡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3916668.shtml
*我想你們還是別去了吧!
*今天星光幫Live,不能跟我搶電視哦!
*小瑞的媽,今晚應該可以去找妳
*母乳變不油了
*母乳真是神奇的東西呀,會隨著小baby的需要來轉變
*以為中午的拉麵豚骨白湯可以讓我發發發,是我想太多?還是太心急?
*還是要靠奶茶加持嗎?
*奶茶國度的香港撞茶,口味還好,有點甜、茶有碳燒味



【7/5】
*310cc
*怎麼看到孕婦,又湧起想吐的感覺...
*辣媽我沒衣服穿了,是不是該是血拼的時候到了
*昨天終於把小少爺的戶頭開好了,以後紅包可以存進去囉!
*貓纜開工,捷運廣播都不一樣了
*夏天上『我的狗』雜誌,連威廉麻、O麻、泡菜麻、楊小肥、Bingo都有
﹝詳情看這一篇http://www.wretch.cc/blog/summermom&article_id=4640707
*怎麼了?真的開始吐了起來,而且跟當時感覺一模一樣,難受~
*中午吃廣東粥,吃完就餓了
*黑色還是我的最愛,衣服怎麼買就是看中黑的



【7/4】
*320cc
*昨天又抗食,只喝210cc,每天保母都在告狀
*早餐麥當當,冰咖啡還不錯,但喝多了會想吐
*舅舅也中電影票了,只到7/11止
*好像每天都在混...
*今天產量好少,唉~
*有衣蝶禮券的,快去用掉吧!



【7/3】
*沒繳便當
*男人的話吼...不可信
*今天又看到日出了...Orz
*很美,但眼睛睜不開來拍﹝眼睛只開了一條縫來安撫臭小子﹞
*臭小子還會要選擇想跟誰在一起玩,嗟
*昨天坐公車遇到兩個精神狀況有問題的,一個一直興奮大叫,一個一直破口大罵,害怕~
*R小姐,妳的大便真的不香好嗎?廁所只有一間,抽風機可以不要再關掉嗎?



【7/2】
*710cc
*歹勢!阿母又忘記幫你刷牙了
*姐妹會真快樂,夏天拔說那他也要兄弟會
*今天是下半年的第二天
*夏天有點擺咖(跛腳)
*是週六健行太累?還是週日游泳太累?
*清境有風車節
*我的小肚腩她........長大了Orz
*健走那天,夏天有被緯來採訪哦!

※照片是Jass想伸手去摸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