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週六那一天
大佳河濱公園有個礦泉水公司舉辦的「萬人崇BIKE」活動
我們家阿拔
真不知道該佩服他的勇氣
還是該罵他神經病
跑去參加就算了
他還是一透早先從關渡騎腳踏車去大佳
在大佳參加騎單車活動後
再從大佳騎回關渡
這不死也去半條命

所以回來後
先補個眠再說

開了冷氣
大家都很好眠



夏天馬上被鬼鬼祟祟的我吵醒



我還去把礙事的健力架拿開
再回來拍



許董動了一下
心一驚
以為吵到他了



說我無聊?!
好啦!好啦!
拍一拍我也跟你們一起睡好了



結果許夏天跑去佔了我原本要睡的位置
那我要睡哪?
墊子之外嗎?
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