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Jass哭不停
說是半夜其實也算是凌晨1、2點吧!
實在是怕擾人清夢
但他又是尖銳的大哭
怎麼樣都安撫不了
也不像是腸絞痛般捲曲身體哭泣
反而是身體挺直直的
讓人很難抱撫
姿勢換來換去
直式橫式都不對
結果把阿爸吵醒
他生氣的說是不會換姿勢
我回說我已經換很多種了
他說就是要這樣把他手壓住的抱
你睡覺還打呼咧!
你怎麼知道我沒做呢?
就是有啊
就是怎樣都不對呀
沒想到小Jass一到他手上沒一分鐘就安靜了
機車
阿爸還繼續碎念說我都不換姿勢等等云云
我火大了
大罵
我就是有換
你要睡我就不用睡嗎
氣到我拿了小毯子(也不過就是條浴巾)到客廳去
不過我人卻很清醒
怎樣都睡不著
起身去廁所尿個尿
回來還是清醒
想想順便把水槽晾著的擠奶器收一收好了
免得一早沒時間收
收好再回沙發躺
約莫過了不到一小時
我聽到房裡有些聲響
猜是小Jass又醒了
果然沒一會又大哭了起來
我坐起身等著聽看他怎麼再安撫
沒想到他小孩丟在床上人走了出來
我也不想看他
進房去把小孩抱出來
你愛睡就整個房間都讓你吧!
小孩是你要生的
卻不想分擔
誰敢幫你生第2個
我怒氣的想著
在客廳哄著小Jass
沒一會他就睡了
讓他趴在我的身上
跟我一起窩沙發
就好像他還在我肚子裡那般
一直到清晨
期間如他有點動作
我只要再拍拍就好
都不用起身抱他搖 
我們甚至連電風扇都沒開
早上七點多一點
鬧鐘響了
抱他回房間去躺餵
臭男人還真的整張床都霸佔著
氣!
躺餵完也差不多該起床刷牙洗臉了
這時小Jass才睡得正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