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老板,週日打電話給我,我不能也不想幫你處理
*更何況還跟我說勞動節要上班
*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履歷表用廢紙列印寄來!?
*430cc
*桐花小翊 vs 桐花夏天
*會心臟病發的工作不太適合我
*配方奶應該還是90吧!



【4/27】
*大好天
*應該出遊才是
*380cc
*一家四口今日賴床
*桐花等我啊~
*燙髮、衣服、小鴨鴨‧‧‧
*小Jass白天一餐要150cc,不夠啊~
*是目標訂太高了?才一直覺得很挫敗
*熊腰
*想賴在家裡跟兩個寶貝繼續賴床
*你不嫌棄我就讓它胖囉!
*配方奶應該還是90吧!



【4/26】
*歡一整晚是怎麼回事
*保母說白天都沒睡,怎麼晚上還有力氣歡?
*380cc
*全母乳之路還遠嗎?
*購買慾沒有停止
*配方奶90cc



【4/25】
*夏天尾巴又翹高高囉!多謝叔叔姨姨的疼愛與關心
*看到她開心的搖尾巴,我也跟著開心
*350cc
*車停三越只為買麵包?!
*過了9點找吃的真難
*購買慾旺旺
*好多狗友懷孕,恭喜呀!
*昨晚歡歡歡是怎麼回事
*32E,噗~
*但身材變形
*專櫃小姐說我是學生,噗*N
*去免費修眉
*配方奶90cc



【4/24】
*330cc
*穿雨鞋卻給了個大晴天
*晚上一哼就換位子嘟ㄋㄟㄋㄟ,求一夜好眠
*完全就是安撫奶嘴
*每天睡覺都好熱
*邊睡邊幫兒子搧風
*配方奶90



【4/23】
*不舉!好心疼
*全母乳,加油~
*求子之路,真的好辛苦!心疼妳們
*配方奶90喝50



【4/20】
*好不容易上傳照片,但還少2張
*要先寫嗎?
*天氣好好,我不能待在家嗎?



【4/19】
*我也想PO新文章,但無名一直無法上傳照片
*豬腳篇我可以文字敘述就好嗎?
*夏天阿爸要寫雙月報也寫不出來
*小Jass肯喝奶瓶了
*一上班就好多想敗的東西
*敗了!敗了!
*一家四口週六來企當早場童協
*白天產量330cc


【4/18】
*早上帶去給保母,一直看著我,臉臭的咧!
*保母說他很聰明,小小年紀就有所堅持,才兩個月大就很有主見
*早上兩邊才40,這怎麼活
*“霉”雨季快到了吧!?要去敗雙雨鞋
*持續裝可愛中的辣媽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往台北車站方向去,看得到京華城才有鬼!一個昏~



【4/17】
*昨天回家保母抱怨,小Jass不喝奶瓶,絕食抗議
*一直怕奶量減少,卻要我用瓶餵,實在很不想耶‧‧‧
*接他回家時,臉臭的咧!
*今天不在公司,又是回診日
*用揹巾就猛睡,有這麼舒服嗎?
*肩膀很痠ㄟ
*大葉高島屋美食街也有溫德耶




【4/16】
*今早小Jass心情特好,笑個不停
*但是他不知道今天乳牛不在他身邊
*上班第一天,精神還不錯,但眼睛怎麼好痠
*還得記得抽空去擠一下
*第一輪100cc
*中午喝到花生木瓜排骨燉雞湯,廣式例湯真的補啊~
*但第二輪才80cc



【4/14】
*謝謝大家祝賀,但真的不是13日啦!造成誤會,搜哩捏
*今天還是天氣不錯,一定要明天變天嗎?
*明天是最後一天自由日了,會怎麼過呢?
*塔庫西司機大哥,難道我連跟朋友吃個飯都不行嗎?誰說一定都要關在家裡﹝補4/11大餐後﹞
*你什麼時候才能一覺到天亮?半夜吃飽不要再歡呢?
*昨天夏天洗香香回來竟然累翻了
*剪狼爪跑給我追
*花田一路真的很好看,雖然我只能看客家版的
*對了!吃德國豬腳也有增奶ㄟ



【4/13】
*夏天去美容院洗香香了,一年一次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奶了,沒有奶我怎麼餵啦!
*雖然沒有多到可以擠出來,足夠就好
*奶量多寡不是看胸部大小好嗎?
*帶小孩不用太神經質,不要再碎碎念了
*我是隨性派的
*你一定要這樣睡嗎?

     
  無尾熊睡姿
*給你睡搖床還馬上就醒來
*今年我還多了一個節日─母親節Orz



【4/12】
*天氣真好,卻只能在家洗衣服
*貨送到了
*幸好他還可以接受
*還是在調時差
*謝謝昨天好友們的大餐



【4/10】
*每天睡眠不足,真怕“時差”調不過來
*沒睡飽、沒吃飽,我會沒人性的
*其實‧‧‧我是沒耐心的人
*只剩不到一週了



【4/8】
*徬徨...
*O小威一見到小Jass,表情彷彿在問【這個...可以當我的咬咬枕嗎?】哈哈
*夏天很愛謝小娜呢!
*感謝O家的小豬門擋,送到我心坎裡了
*5kg揹下來也是會受不了的



【4/4】
*還有兒童節嗎?
*沒有想上班的心情
*夏天變得很黏人
*Jass很會假哭,哭都沒眼淚
*該不該來去燙頭髮
*日本.............什麼時候才有我的足跡呢?



【4/1】
*四月是我的日子
*驚!只剩半個月了
*天氣好的日子就剩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