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這人山人海的地方是哪裡?】


   

這一天
夏天拔的同事帶我們來到芝山站旁的一家店舖
裡面擠滿了人
也不知道大家是在搶什麼
只見辣妹銷售員穿著短裙馬靴滿場飛
還不時的解說給人客瞭解
我跟夏天對那些店內產品只有保持距離
我可不想無緣無故在這裡破產


【阿母,阿拔是在買送給我的禮物嗎?】
【憨囡仔!睏ㄇㄡ睏,不要酣眠嘿!】

只見夏天拔跟他的同事還有辣妹...銷售員廝混了一會兒後
提了兩大袋對著我們母女倆說【走吧!】
還不忘回頭跟我說40張小朋友找200

夏天阿拔到底是買了什麼呢?
鏘鏘鏘鏘



就是這個黑
就是這個黑














讓夏天拔帶回家後說完全沒有開心的感覺
那是怎樣?!
買心酸噢!
根據夏天阿拔的解釋是說
這些是買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說我又沒有要求要買
所以夏天阿拔又說
那就是我送妳
妳再轉送給我
所以我們兩個都有情人節禮物了

我說啊‧‧‧
這真的是這樣算的嗎??

 


後記:
雖然剛買完夏天阿拔說沒有開心的感覺
但是試拍過後
還是忍不住嘴角上揚
還說
【妳看!拍出來這色澤多美】
吼~
開心就開心
不用ㄍㄟ細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