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不想學人家
可是有時候真的很想碎碎念一下
不愛看的人就不用進來啦!


【11/30】
*許夏天的尾巴也好像管芒花噢!
*懷孕後,很喜歡吃港式燒臘ㄟ
*土城延吉街走失一隻母黃金,有沒有人遺失呢?請按我
*早上坐捷運聽到人家說孕婦吃珍珠粉,生出來的小孩比較不容易感冒,真的嗎?


【11/29】
*一下冷一下熱,好難穿衣服噢!
*越來越像一隻熊,我要當辣媽啦!
*黃金先生,3天沒跟你約會了,都不想我嗎?
*又想喝奶茶,又想吃車輪餅,肥肥肥
*晚上每次起床尿尿,都好像烏龜翻身,起來腰好痛,一個晚上最少也要5、6遍
*歷時3天半不見的黃金先生,終於在下午肯出來見一下世面了


【11/28】
*下大雨的早晨,討厭還要擠捷運去上班
*黃金先生,人家2天沒跟你約會了呢!
*那個業務主任不是我的主管,講難聽一點,我跟他是平輩
*這位同事先生,我沒有做過的事,不要都跟人家說我知道好嗎?
*忘記告訴大家,在台北縣市如果帶著狗寶貝要搭TAXI,可以call這支電話0972-160231林先生
  司機先生很妙,還帶著林小莉(吉娃娃米克斯)跟他一起上班載運客人
  司機先生還交待,以後帶狗要叫TAXI,要選舊車人家比較會載,尤其是我們這種大狗又長毛的
*自己抓自己的80000,也是很緊張的



【11/27】
*天還朦朦亮時,老公突然一手伸向我的肚子,把我驚醒﹝我好不容易睡熟了說﹞,他說他聽到許寶寶在哭ㄟ
  我還問他確定不是我發出的聲音嗎?他說對!呃‧‧‧好詭異
*大肚婆好不容易肚子痛,想跟黃金先生約個會,公司業務主任偏偏在外面鬼叫我的名字,只好中斷與黃金先生的約會,
  一出來,他只是問說Excel要加入一行怎麼加,ㄟ!這位先生,你的電腦是不是該好好學學,什麼都不會,很糟糕耶!
*早上坐捷運,看到一個肚子比我還要大的孕婦站著,到底我該不該讓座呢?
  幸好還是有善心人士存在這世界,儘管非常少數
*前天回婆家,婆婆買了兩件貴森森的孕婦裝給我,本來孕婦裝幾乎都是我跟人家要來的,或是買一件390的,
  所以很感謝我婆婆哦!
*GuGu真的很美,怎麼有天殺的變態下的了手?
*長了2顆痘痘,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