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報章新聞不斷的出現踢踏舞王即將來台的消息
夏天拔就一直記在心裡
以前都在家看DVD
他覺得非常沒有臨場感
他渴望去感受現場的震撼
於是
我就去金石堂的年代售票處報到了


把夏天托給外婆﹝夏天阿母的阿母﹞

就跟著朋友去中山足球場附近填五臟廟先

來到很久沒來的『nani nani?』
好想念這裡的義麵呀!
點好餐
湯跟麵包先上就迫不及待的掃光
所以照片.......沒有

主餐上來了

夏天拔點的奶汁蛤蜊麵



朋友點的燻鮭魚玻璃麵
玻璃就是高麗菜啦!



這是我點的玉子培根麵
後面二道都有點小辣
喔!美味
ps.技術不好,照的不美味請見諒~

餐後還有飲料任選
如果是花茶類還是一整壺的哦!
可是我們沒時間坐著聊、慢慢喝
所以我點抹茶牛奶

一級棒!

當然還有甜點啦!
這家義麵的價位都約250左右
可算是很平價又美味的一家店呢!

【nani nani?】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6號(大同公司旁)
tel:(02)2599-6482

吃飽喝足
收到線報
現場已經人山人海
所以加緊腳步去排隊

好不容易進場  發現

舞台區﹝5000票區﹞都還空空盪盪
不用人擠人真好
因為買票時就已劃位
不像我們看台區
先到先搶先贏
8點開始
6點多已經在裡面standby了



3500的票區
也是先劃位的
所以也還沒什麼人到


7點
天也黑了
外面還是落落長等進場的人潮



黑壓壓的人群


pm08:22
終於開始了




基於有違反著作權法
所以我只能大致上放個兩張
我還有錄了一小段很美的歌聲
可惜我不會放
很想跟你們分享
但那應該也有著作權的問題

※補放照片

這一張可以看到舞王



這一張就有點再跳芭蕾的感覺



這張的橋段是敘述戰爭
天使出來拯救大家之類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小倩”咧!
我沒有藝術細胞
I'm sorry~

如果有看過『大河之舞』、『火焰之舞』的
應該大概知道表演了些什麼
這次的場面更震撼
可是我總有些小小的遺憾
因為有些舞段
其實並沒有在跳
卻有踢踏的聲音
明顯是音效
而且參了太多芭蕾的舞段
讓我搞不清楚是來看踢踏舞還是芭蕾舞
當然
2個小時要舞者一直踢踏
腿會受不了
但有60位舞者
總不能讓芭蕾佔了1/2的舞段吧!
不過
有些瞬間
我還是蠻感動的
最後安可聲仍是不斷


散場的人潮
需要交警出來維持秩序


幸賴今天老天爺給了個好天氣
讓我們不至於穿著雨衣觀賞這難得的饗宴





~~~~~~~~~~~~~~~~~~~~~~~~~~~~~~~~~~~~~~~~~~~~~~~~~~~~~~~~~~~~~~~~~~~~~~~~~~~~~~~~~
夏天拔一直要我多上點他們正在跳舞的照片
可是我本來一張都不想上
我怕被抓
﹝好啦!我是卒仔﹞
所以弄兩張清楚一點的給大家大概瞭解一下而已囉!
歹勢吼~


PS.補了三張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