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網以來
受到很多網友的愛護
實在感到非常窩心

像之前即將過年的Cola麻
特地寄來好吃的牛軋糖及Cola的小卡片
而且哪家有抓抓樂
都會趕緊通知我
讓我不至於錯失機會

像之前寶寶麻送我的拉扯球及拉扯啾啾星玩具
夏天玩到球只剩皮
還非常的愛它

像之前沒抓到某家的抓抓樂
我們過了一碼
還很不要臉的去要獎品
善良的他們還是有送我們
一包牛皮捲、一包煙燻牛皮骨、一隻小布偶
﹝原諒我不能報出來,以免大家以後都跟我們一樣可恥

昨天
卡拉麻還特地親自送了蛋糕來給我
超~~~感動的啦!
只是‧‧‧為蝦米連夏天也有禮物?
呵呵呵~
回到家還收到草莓麻寄來的抓抓樂獎品
有親手做的小餅乾以及一顆球球





夏天看到桌上的東西
一直靠近她的大頭
想趁我不注意時
偷吃一口
哼!!蛋糕是我的
其它是妳的
很不錯了吧?!


〈頂草莓麻做的餅乾〉
很不甘願的頂頂
因為她非常的想吃

還有昨天泡菜麻送我去做指甲彩繪

高興到手在發抖
絕對不是人老了
不承認!我不承認!

以及肥媽請我吃大餐
已經消化了
所以沒照片啦!
呵呵~

以及遠在加拿大
認識已經18年的老朋友
還記得捎來卡片給我

還有!還有!
還有留言版留言的各位
金多謝啦!
我愛你們喲~


PS.Miu麻,關於妳問我的問題
我在此回答
答案是─
我是永遠的22歲
哈哈哈!




自己抓三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