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迷路的時候
除了指南針
有地圖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不過
如果遇到我要講的情形
恐怕有地圖也沒輒

~~~~~~~~~~~~~~~~~~~~~~~~~~~~~~~~~~~~~~~~~~~~
話說星期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從苗栗要回台北
才一上高速公路就傻眼
夏天拔看到塞車
就開始碎碎念
心中一直在想要不要改道走西濱
開到新竹交流道
心一橫  就下去了
有人性的GPS(我)趕緊拿起地圖看要怎麼接到西濱
我這個人不喜歡轉來轉去太複雜的路
最好是一條線直直駛到目的地
所以看到一條叫做『117』的
就指示往那方向走


開呀開的
路從小條變大條
又變小條
更猛的是........
我們開到湖口車站去了

奇怪!明明117直直走到底就通到西濱
現在活生生一棟車站矗立在面前
難不成是要我們開進去嗎??
現下只好隨便繞了


結果憑著我的堅持
我們又繞上117的路上
沒想到開沒多久遇到叉路

叉路還沒寫說左邊是117、還是右邊是117
所以照我直腸子的想法看來
一定是直走
沒想到
這次走到田裡去


好在憑著司機的方向感
我們還是出頭天了
不然恐怕還在新竹鬼打牆

我只能說有地圖也沒用

台灣

妳真是太神奇了!!



Annie忍不住碎碎念:
台灣的路其實很妙
就拿台北市的路來說
譬如新生南北路
新生南路往北開開開
竟然是接到松江路
新生北路在隔壁條
如果我是剛從南部上來找工作的人
我一定會蹲在路邊哭
這到底是誰規劃的路啊?!
真沒腦袋






Ps.請大家別介紹那兩張圖
我...我...我只有幼稚園程度的畫畫技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