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三日是我們結婚2週年
一月四日夏天拔帶我去北投的水美吃好料、泡好湯
並且送了一隻我朝思暮想的照相手機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拍拍了


水美有一種套餐稱為“女巫饗宴”
平日2人只花2288元
便可以吃大餐(可選中或西式)、泡湯屋


之前看每一家都去吃豬腳
不是聖誕大餐、就是跨年大餐
讓我非常不服氣
為何我只能在家呼吸一團團的黃金毛
於是到了那裡
我當然是選西式大餐來吃吃
沒想到
還真的有豬腳耶!



開胃菜─
梅漬小蕃茄
超好吃的
不太吃蕃茄的我
把它吃光光


湯、麵包─
抱歉!太餓了!直接就嗑掉
完全忘了拍


前菜─
我是燻鮭魚﹝我愛燻鮭魚﹞
夏天拔是辣雞肉沙拉
可是一點都不辣
→太餓!一樣吃光光沒有拍到

   

沙拉─
分為千島醬跟芝麻醬
芝麻醬還蠻香的呢!


   
主菜─
我當然是點豬腳囉!
夏天拔是乳酪煎犢牛


水果、甜點─
老實說
吃到這我已經撐死了
不過那個布丁實在是太好吃了
讓不太吃甜食的我吃光光
連果汁都喝不下了


飽餐一點後
原本想泡湯的
一看時間已經快九點了
不回去的話女魔頭不知道又要搞什麼出來
於是泡湯就等下次囉!
反正是泡湯券的方式
只要期限內使用都可以


只聽在公車上
夏天拔不斷自己碎碎念【女兒ㄚ,把拔回來了,不要生氣哦!】
一路念回家
吼~~~
對我就沒有醬子

‧~‧~‧~‧~‧~‧~‧~‧~‧~‧~‧~‧~‧~‧~‧~‧~‧~‧~


問我為啥這麼晚PO
還不是為了等手機的傳輸線
照片全都在新手機裡嘛~

一月六日
我們拋棄家中嗷嗷待哺的小孩
先去水美泡湯再說
更何況那天正冷

給櫃台上次的泡湯券
換一間2人湯屋的號碼牌
湯屋內分兩池
一池是熱池
一池是冷池
我是不可能去冷池的
冷池就留給有緣人→夏天拔進去就好了
熱池都是我的

   
   

湯屋內的設備蠻齊全的
沐浴乳、洗髮精、浴帽、梳子、吹風機、毛巾、浴巾
還加兩瓶水


雖然湯屋只能使用一個小時
但是我是覺得蠻足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