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來了一位小朋友
抱她回來時
站在我腿上
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世界長怎樣
馬麻只擔心...
妳千萬不要尿在我褲子上啊!

 
幹嘛這麼憂鬱
給妳睡豹紋捏
很時尚的喲!
 
好睡齁?!
睡到耳朵都捲起來了
馬麻好想咬一口喔!


聰明的第二天就知道去廁所噓噓、嗯嗯
笨的是第三天就忘了
十次有五、六次在對的地方

 
不可以咬咬啦!
 
想偷吃什麼東西呀?


第一天晚上睡不著
該該叫  把拔陪著她到深夜
隔天還向公司請了假
在家裡陪她

 
在耍憂鬱嗎?
 
這樣睡,頭頭不會變形嗎?


一個禮拜之後帶她去洗澡澡
去八里腳踏車散步步
走累了會趴在地上賴皮要抱抱
一點也不管人來人往會踩到她


在家裡漸漸變成小惡霸
可是把拔、馬麻還是很疼她
握手手  坐下  趴下  都一下子就學會了
﹝只有這三種= ="﹞

假日還開車車帶她去金山跟三芝
在車上每隔五分鐘就嗚嗚叫
聽不懂她的暗示  以為她想噓噓
一直跟她說【等等,等等喔!好乖】
結果嗚了三次後
吐了!!
我嚇一跳  她也嚇一跳
想把東西再吃進去
我邊安撫她  邊處理嘔吐物

還在用長牽繩的她
竟懂得將牽繩動成三折
再咬起來跟我們走在一起
這麼小就鬼靈精怪
逗的大家都笑了起來


~。~。~。~。~。~。~。~。~。~。~。~。~。~。~。~。~。~。
阿母碎碎念:

是的!
她就是已經變成大惡魔的許夏天


從小就聰明
知道怎麼欺負我們
也知道用無辜的表情帶過她的懲罰
更知道用扭屁股+嗚嗚叫來博取大家的疼愛
﹝原本我爸不愛狗,都因為這樣會摸摸她,
舅舅=我弟更是疼她入心﹞


從以前圓呼呼的小肉球3kg  到現在窈窕淑女23.5kg
從以前憂鬱的小女生  到現在酷酷妹(流氓婆?)
一點一滴  大家都陪著我們一起走過
感謝你們
尤其是JJ、肥家
灌輸了我們很多養小孩的經驗
FiFi家跟我們只差了一個禮拜
同樣的跟著我們一起成長
還有好多好多姨姨、叔叔
﹝族繁不及備載,妳(你)有看到就是妳(你)!﹞
讓我們交了很多朋友  給了我們很多歡樂


未來  還是請各位多多指教
並請多多光臨寒舍
看看夏天惡魔又做了哪些壞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