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帥哥叔叔、美女姨姨
哇鄧來呀!


這5天
就看著馬麻把拔們吃吃喝喝
都不分給我們
不然就是走山路
把我在後座甩來甩去
現在回到家了
還叫我要整理照片、寫網誌
想我手指頭那麼短
有可能打電腦嗎?
哼!
真是想太多
我還是先來去睡一下
晚一點再叫我馬麻趕功課嘿!


。~。~。~。~。~。~。~。~。~。~。~。~。~。~。~。~。~。~。~。~。
Anniecat:
這張照片是出發前一天我在整理行李時
夏天在旁邊看著我
我就順手給她戴帽子

關於宜花遊記
嗯‧‧‧




我也先來去睡一下好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